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魔兽世界风暴要塞攻略【wow】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4-02-14

血精灵王子凯尔萨斯!姑且不说凯尔萨斯住的地方想打的绚丽宏伟,就单单人家自己的房间就够大的了!相比之下,后期BOSS的房间真是小的可怜啊!【难道WOW里也放假上涨?】大房间自然有大用处!这也是一场出新的战斗,不过不打算详细解说,因为后期就不存在类似的战斗了!所以说凯尔萨斯的战斗虽然出新却没有引荐性。凯尔萨斯的战斗分为5个阶段,对你没看错!是5个阶段!这一点相信很多玩家都会皱眉了吧,而且这个时期,玩家开荒还需要一个火炕巨高的恶魔术士来承担T的角色!

一阶段:

凯尔萨斯拥有四个打手,其中一个是傻傻的,一个是很疯狂,一个放火的,一个扔炸弹的!这四个打手会一次与玩家战斗,白痴那个没有仇恨机制,会随机选取目标进行攻击!开荒之初,输出实力有限,近战也是需要加入战斗的,而且这个小怪虽傻却也会攻击近战,当初为了让近战学会怎么最大距离输出,怎样引导他走到他的墓地都费尽口舌……不免还得骂几句之类的…疯狂的那只小怪呢会无限恐惧,间隔很短,之前说了萨满的图腾只作用于一个小队!那么战士成了首选的T,恐怖的伤害只适合穿着火炕的远程来T才能保证仇恨的同时不至于被打死!扔炸弹那个,炸弹比V大的手雷更具威力,不但让T混乱,还能造成巨大的伤害…………

二阶段:

凯尔萨斯私人收藏极为丰富,他拥有一堆橙色的装备!玩家击败这些自己会动的神器后就可以获取神器然后穿戴!(有时间限制)

这些神器的攻击就不做解释了,作用稍稍说一下!神器主要包括了,盾,杖和匕首!其他的就不说了,盾是为了防止T被BOSS那10万伤害一发的大火球干掉,杖是为了解除BOSS全屏施放的混乱,匕首是为了解除被控制的玩家的控制!

三阶段:

你以为你就这轻松的逐个打败凯尔萨斯的手下就完事了?其实没有,人家还会集体复活一次!然后我们开始由25群殴一个,变成被4个小怪群殴……

四阶段:

终于解决了小怪之后,凯尔萨斯坐不住了!他下地,他开着10万血量的护盾搓大火球开始大杀四方!

五阶段:

等我们手忙脚乱的打断大火球,干掉火凤凰和凤凰蛋,凯尔萨斯一怒房顶就碎了……然后我们就如同太空舱平破碎一样失重了!玩家开始飞行战斗,首先我们要降低高度,因为很快凯尔萨斯就会让你摔个四仰八叉……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魔兽世界相关新手卡
魔兽世界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