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激情肆射 《古羌传奇》首曝猎手神器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4-04-10

  除了战士、法师、道士这经典的铁三角组合外,3D传奇之作《古羌传奇》此次不删档测试揭开了第四职业——猎手的神秘面纱。猎手集速度、敏捷于一体,能猎捕各种猛兽助战。不少玩家大胆推测,猎手这一职业的出现小能引发新一轮以速度制胜的PK热潮,大能重新定位团战中铁三角的职业组合。

  战士之屠龙,释比之龙牙,道士之逍遥扇让各路好汉争得红了眼,由此猜测,猎手的神器一定也有逆天属性,让所有尝鲜体验这一职业的玩家欲罢不能。

  山河屠

  扣弦睥睨风云变,万里山河一箭屠。上古神魔之战遗留之物,弓内霸气凌冽,让人不敢直视。传闻此弓乃世间第一魔弓,能吞噬持有之人的魂魄,使其成为被此弓驱使的杀戮狂魔。

  使用等级:50级

  掉落BOSS:措罗魔蛛

  九天弓

  绝引断阙垣,箭啸九重天。当年黄帝胜蚩尤于涿鹿之战,蚩尤退守无双城,使得黄帝大军无法寸进,后得九天玄女增与此弓,黄帝引弓而射,无双城破。

  使用等级:60级

  掉落BOSS:相柳

  惊神弓

  流矢贯日宏,鸣音破苍穹。上古神器,传闻此弓发射不需要箭矢,可自身凝聚天地灵气为箭,其扣弦之音即使在天上的神仙也能听见,只是世上并无人知晓此弓的庐山真面目。

  使用等级:70级

  掉落BOSS:尸王

  星辰劫

  挽弓映月弦,箭陨星辰颤。传说此物为广寒宫镇宫之宝, 凝聚月之精华,置于广寒宫中统御群星,震慑寰宇。

  使用等级:80级

  掉落BOSS:变异白野猪

  落日神弓

  罔顾苍生,灼灼世间如炼狱。震彻九霄,烈烈长弓罹天烬。后羿射日之后,天帝震怒,收回射日神弓,但念在他是为天下苍生,所以将此弓赐予后羿,命他斩妖除魔,匡扶人间正义。此弓通体笼罩着金黄火焰,挽放之间,星火缀灿。

  使用等级:90级

  掉落BOSS:神农教主

  猎手的出现,为本来已经热血激昂的大型攻城战再添新的激烈变数。《古羌传奇》邀你一同体验3D激爽的传奇世界。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古羌传奇相关新手卡
古羌传奇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