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放逐之刃-瑞文光速QA攻略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4-04-16

放逐之刃瑞文的高机动性,强力的爆发,以及无消耗让它成为了英雄联盟中最迟后可热的上单之一。

想要玩好瑞文,“光速QA”这个技巧必不可少。

所谓“光速QA”是指每使用一次Q技能后,迅速的跟上一次普通攻击,已达到在最短时间内输出最高的伤害!打个比方,如果普通的三次QA需要4秒时间,那么光速QA只需要2秒完成。

怎么完成“光速QA”呢?这个对手速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基本原理就是用移动来取消她的攻击后摇,也就是在每使用一次Q技能后,迅速右键点击地面,然后迅速的使用A键点击攻击目标,再使用Q技能,如此循环。

总之还是要多加练习,祝大家早上王者!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