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新大话2新服开启 抽龙马赢神兽引爆新服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4-04-25

  随着世界杯日子的临近,足球热潮风起云涌之际,新大话西游自4月20日起,推出玩家签到赢巴西双人游活动,让游戏内玩家热情高涨。

  自4月21日12:00起,新大话西游2的新服务器和开始接受预约,4月25日和两个新服火热开启,大话玩家们的热情豪迈全面引爆夏日激情,预约热情引爆新服,堪比即将席卷全球的世界杯热情。


两个新服的相关图片

  一大波龙马来袭 玩家热情引爆新服

  4月25日10:00前预约新服成功的玩家,即可获得“最牛礼包”。玩家直接付费预约即可获得包括1级排队优先特权、广陵通天时装(男)或锦瑟春心时装(女)、至尊包、2000万师贡等,一共十项内容的“最牛礼包”。序列号预约的玩家即可获得2级排队优先特权、广陵云中时装(男)或锦瑟华年时装(女)、至尊包等一共八项内容的“最牛礼包”。


至尊包

  本次开启新服的特别奖是,在4月25日新服开启前成功预约的玩家,满70级后获得抽取限量龙马的机会(抽奖截止时间为5月1日23:59)。一大波龙马和礼包来袭,难怪新大话2这个双服火爆开启。

  2014年4月27日(10点整开始)~2014年5月3日,若使用快捷支付充值专用点:50万网易(更多厂商)宝现金红包(买点卡、藏宝阁支付等)、加送500点充值积分(活动期间每个账号仅可获得一次)、还有机会抽龙马、神兵、神兽碎片。


龙马

  回馈老玩家 额外礼包奖励多多

  4月玩家特权月,新服双开老玩家还有更多福利。此次成功预约新服的老玩家,若符合2012年3月14日到2014年3月14日之间有登陆,但2014年3月14日至2014年4月13日间无登陆的条件,在成功预约新服后,除了获得“最牛礼包”,还有额外礼包奖励。符合条件的老玩家,从新服开启之日起半年内,上线后找推广大使,即可领取新大话2为他们准备的额外礼包奖励。这个额外的大礼包包括50万师贡、孔明灯1个和舒筋理气丸1个。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神兽相关新手卡
神兽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