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最终幻想14首测落幕 GM视角观察玩家趣闻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4-04-30

  4月29日,盛大游戏运营的大型MMORPG《最终幻想14》首测完美落下帷幕,在短短一周的首测时间中,不少玩家已经被《最终幻想14》的独特魅力所吸引,这款游戏通过真实画面、史诗般剧情以及纯正RPG体验等特色让玩家领略到了SE这一游戏金字招牌的乐趣。今天我们就通过国服产品经理“丝瓜卡夫卡”的GM号来回顾下首测的经典瞬间。

  在《最终幻想14》首测期间,国服产品经理化身“丝瓜卡夫卡”在游戏中与玩家互动,他身穿蓝色服装的GM形象已经被玩家所熟知。

  在短短的一周首测过程中,每天盛大游戏运营团队都会举办各种游戏内的活动让玩家high在一起,其中马拉松活动更是吸引了数千玩家同屏参与,拉近了玩家与官方人员的距离。每天测试结束前,玩家们在城邦中也会自发与“丝瓜卡夫卡”进行留影,“丝瓜卡夫卡”同样也会与每位玩家一一互动,气氛非常融洽。

  除了与玩家互动,“丝瓜卡夫卡”还会随机在游戏中出现,与玩家并肩下副本,帮助玩家攻克强大的BOSS,一同测评游戏。每天《最终幻想14》国服产品经理都会在一线收集玩家的体验感受,并记录与SE沟通。

  接下来,再让我们看看《最终幻想14》首测过程中,生活在艾欧泽亚大陆的各位玩家吧,这里简直像个大家庭。《最终幻想14》不同于传统大型MMORPG网游,它能够带给玩家真正的角色扮演那种感觉,纯正的RPG设定让每一位玩家都成为游戏的主角,这里没有枯燥的练级、没有乏味的副本,只有真正的人与人的交流。艾欧泽亚就是一个庞大的虚拟社会。

  虽然《最终幻想14》的首测已经落幕,但是玩家们已经深深喜欢上这款游戏,这几天,他们通过一张张自己的手绘作品表达着自己对于《最终幻想14》的热爱,并期盼着下次测试的开放。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最终幻想14相关新手卡
最终幻想14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