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飞行与战斗 解读《吞噬苍穹》动作空战体系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4-05-07

  如果说战斗是一款游戏的灵魂,那么千变万化的各类战场则是3D次世代玄幻空战网游《吞噬苍穹》的精髓所在。《吞噬苍穹》采用尖端的E-stone引擎开发,展现出极佳的空战飞行和战斗的真实感。此外,战场还融合其特色玩法的飞行、空战、法宝、变身于一体,引入格斗类游戏招招劈砍入肉的动作元素,添加贴合修仙内涵的玄幻风格技能特效,将PVP战斗乐趣和杀人快感乘以无限大,让仙友们真正体验游戏至上、欢乐多多的创意打斗模式。

  醉卧沙场君莫笑 天魔征战逞英豪

  在天魔战的战场争夺中,战争的目的和乐趣则远远没那么简单,单凭首胜的奖励就足以吸引大批热血玩家蜂拥而入,当然,更多仙友所看重的还是大秀神一般的操作和为荣耀而战的胜利。自4月25日开启颠覆测试以来,天魔战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操作流玩家可谓占尽先机,凭借强悍的意识和出色的走位在战场上大杀特杀主宰比赛,着实风光了一把;而熟谙游戏规则的玩家则纵观全局严防死守,分分钟不放松地保卫旗子。战场形势瞬息万变,稍不留意就可能被偷袭者夺去性命和道行。所以面对阴险狡诈穷凶极恶的敌对阵营,是顾全大局守旗夺旗还是专注收割快意恩仇呢?选择权在你手中。

  宗派赛事战正酣 不夺灵脉终不还

  所谓宗派战,顾名思义,是以宗派为对抗单位,在玩家团体之间展开的激烈战斗,宗派之间通过战争的较量划分综合实力,提高知名度,扩大影响力,对宗派发展有百利而无一害,实为明君圣主的不二佳选!宗派战目前有两种:第一种门槛较低,只要等级达到20并且加入宗派24小时即可参加,谓之排位战,排位战又分地面和空中战场,由宣战方决定;如果你已达30级,就可以高调参与另一项宗派赛事,即灵脉争夺战,在宗派小头目的指挥下,抢夺分布在洪州和崖州的大小灵脉,与兄弟们同仇敌忾奋勇杀敌,赚着奖励唱着歌,何乐而不为呢?

  最爱全民大乱斗 几家欢乐几家愁

  不爱团战?不想听指挥?没关系,大乱斗等着你!只需轻轻一点,竞技场即刻呈现。报名后,15位玩家被随机分配到三支队伍中,上天遁地,所向披靡,竭尽所能争取人头数量最大化,以取得最终胜利。不用考虑战旗,不用担心灵脉,更不用费神精心部署严密防范,唯一要做的,就是炫出你的技能、秀出你的操作、杀出自己独一无二的风格!

  《吞噬苍穹》一气呵成的空战体系不仅带给仙友们无与伦比的战斗新体验,还有令人垂涎的各种奖励,顺便透露给大家一个小秘密:上述战事中驾驭法宝飞行是不消耗灵力值的哟!你可以大过一把飞行瘾,不必时刻担心掉落在地。战场精彩纷呈,奖励多多、欢乐多多,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快来一起愉快的战斗吧!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空战相关新手卡
空战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