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炎炎酷暑如何降温《洛神》清凉泳装闪亮登场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4-05-20

  今年夏天因为萧敬腾出道七周年而连续大暴雨,可暴雨过后的晴天却热的人两眼发晕。双视角仙侠网游《洛神》之中却仍然是一片清凉。从蓬莱仙境到落霞岭,冰雪中的世界让人从内心深处感到凉爽,再加上亮丽的泳装,这个夏天不寂寞!

  17173专区>>  客户端下载>>  17173特权礼包>>

  时装种类丰富搭配方式多样

  从庄重典雅的欧式晚礼服到清凉美好的比基尼,仙侠网游《洛神》囊括了多种时装。而在这些时装之中,这个夏季最受欢迎的应该就是清凉的泳装与机车装吧!再加上新添的染色系统,走在河边都好似走在夏威夷的泳滩一般,凉爽而又舒适呀!

  玩家脑洞奇大时装穿出新玩法

  而这些时装到了玩家手中却又有了不同的模样。像是帅气的机车装与清凉的泳装相结合以后,就又成了一套全新的时装。这样的搭配可真是应验了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呀!不知道动手能力强的各位玩家们,看到这种搭配是否也蠢蠢欲动了呢!

  雪景地图变热门玩家齐上阵

  而在夏天之前最为火爆的地图应该是花果山地图吧!到了今年夏天以后,热门的地图不知不觉就发生了改变,像是这段时间竟然是天魔境这块圣地了。无数玩家赤膊上阵,拿着武器就开始一天的游戏之旅,而这样多人的环境之中,天魔境却仍然冰冷而又美丽……

  这个夏天或许还有好久才会过去,可认识的小伙伴却不会很快离开。就在前几日洛神才刚刚开启两大双线新服。如果你与你的小伙伴想要换个地方继续游玩,可一定要考虑一下这两个新开的服务器呀!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洛神相关新手卡
洛神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