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NC公司Q1季财报:天堂激战2下降 AION剑灵增长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4-05-20

  韩国NC SOFT公司近日公布了Q1财报,在第一季度,销售额为1781亿韩币(约合10.6亿RMB),营业利润445亿韩币(约合2.67亿RMB),纯利润365亿韩币(约合2.19亿RMB)。与去年同期对比,Q1销售额减少4%,营业利润减少20%,纯利润减少30%。上季度相比分别减少15%,22%,20%。

  Q1各大游戏销售额为,《天堂》410亿韩币(约合2.46亿RMB),《天堂2》116亿韩币(约合6960万RMB),《永恒之塔》222亿韩币(约合1.3亿RMB),《剑灵》192亿韩币(约合1.15亿RMB),《激战2》251亿韩币(约合1.5亿RMB),其他休闲游戏144亿韩币(约合8640万RMB)。

  《天堂》由于道具销量的减少,销售额呈下落趋势,这和游戏没有太大的更新也有一定关系,但6月份会有新版本的上线。《永恒之塔》、《剑灵》均有小幅度增长,《激战2》略有下降。国服《剑灵》版权税收入比前期下降38%。(文:17173森然小雨)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激战2相关新手卡
激战2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