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激战倒计时《罗德岛战记》不删档极致玩法看点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4-05-27

  U7游戏年度巨献大型奇幻战斗网游《罗德岛战记》即将于6月6日正式拉开不删档测试的序幕,作为一款“极·致·轻”全新概念为主打的战斗类网游,极限热血的战斗模式、精致趣味的多样性副本与轻便省力的成长系统等诸多的极致玩法,将会带给玩家们带来全新的战斗网游体验。


“极·致·轻”全新战斗概念

  在本次6月6日不删档测试中,主打三大极致玩法“极限对决”、“史诗冒险”和“轻量付出”,所谓“极限对决”,既是将游戏内限制级战场模式与无限制级战斗形式完美结合在一起。让游戏内个人、团体、公会等各钟形式的战斗均采用无限制开战的模式,在时间上和空间上不受任何限制,无论何时,甚至是在主线剧情任务中都可展开PVP激战,迅速消弱敌对势力新生力量的成长。


画面华丽同时具备视觉冲击感

  所谓“史诗冒险”则是指本次6月6日不删档测试新版本中,各类单人PVE内容都进行了庞大的史诗级的优化。例如在各类副本中,无论是常规副,娱乐副本、试炼副本、跑环副本、单人线副本、剧情副本等等,每组副本又都包含其单独的背景故事。多种多样的副本、美轮美奂的副本场景架空起异常宏伟的大世界。营救、保卫、守护等各种形式的剧情被串联至副本中,完全舍弃了常规游戏中,重复无脑闯关刷怪的流程。《罗德岛战记》在副本中加入随时会发生的突发状况,让副本变得未知充满趣味。


塔防副本-卡诺神殿守卫战

  在体验极限的战斗和史诗的冒险时,最重要的是能够让玩家们省心省力,不必向当下众多战斗类网游需要拼时间,甚至拼数值,拼金钱。6月6日不删档测试新版本中,只需通过轻度的游戏强度,玩家就可以充分享受到战斗网游互动乐趣和超高的收益,游戏中对于玩家的各类收益都以重度为前提出发,锻造、坐骑、强化等各类关键性道具,都可以通过随机世界BOSS,星空试炼、赏金任务或无固定模式跑环等系统获得,通过慷慨的系统设计和与玩家共赢的保护措施,让玩家可以在真正体验到战斗网游乐趣的同时,轻松成长畅享重度的超高收益。


超高收益星空试炼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罗德岛战记相关新手卡
罗德岛战记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