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剑网3》海选好声音 同人歌曲大赛今日开幕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4-06-03

  沉鱼出听新月白,仙声夺人暮山青。《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与“5sing中国原创音乐基地”联合举办的《剑网3》2014同人歌曲/演奏大赛今日正式开启!知名古琴演奏家桂震宇、游戏音乐人罗晓音以及原创音乐基地资深编辑李媛媛等重量级嘉宾倾力加盟,盛邀江湖好声音参赛共享豪华大礼,一路破关斩将勇夺“仙声大奖”宝座,更有机会出演《剑网3》五周年嘉年华万人线下狂欢晚会嘉宾!

  服务器信息: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6月9日12:00

  月卡服:电信七区

  网通一/二区

  同人歌曲大赛时间:6月3日~7月15日


8.23线下狂欢晚会

  《剑网3》将音乐与武学、诗词、书籍、美景相结合,通过对武侠意境的准确拿捏,描绘出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恢宏武侠世界。这些音乐根据不同地图对古韵典雅和气势宏大的不同需求量身打造,今年更是根据剧情细分的情感类音乐,为侠士在探索江湖的过程中营造出更为强烈的代入感。


竞夺仙声宝座

  在《剑网3》5周年生日临近之际,西山居再度携手原创音乐基地联合举办《剑网3》第二届同人歌曲大赛和同人乐器演奏大赛。本届大赛为期一个月,6月3日起,参赛选手可在赛事专题直接上传作品报名,参赛歌曲以古风为主,并且与《剑网3》相关联,侠士可自由选择翻唱、填词、原创、同人、恶搞创意等不同的参赛形式,多人合作的作品则指定一人参赛。


火爆活动

  侠士需要注意的是,参赛歌曲必须为活动开始后,即2014年6月2日12:00后上传的新作品。使用《剑网3》背景音乐改编可额外加分,原创歌曲可额外加分,上传同人音乐MV可额外加分。


端午盛典


种植神秘挂件

  本次大赛各奖项由特邀评委共同评选决出。5sing原创基地上投票数仅作参考,不影响比赛最终结果。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本届音乐大赛评委组特邀网络音乐游戏第一人罗晓音、5sing资深音乐编辑李媛媛和知名古风音乐人/古琴演奏家:桂震宇与《剑网3》用户经理红尘秘意共同出任。


海量节日礼品

  赛事设仙声奖(歌曲3名、乐器1名):高端音箱+剑网3仙声大礼包(含《剑网3》签名设定集/包年点卡/精美挂件激活码/珍稀周边,同时优胜者将受邀成为8.23五周年线下嘉年华狂欢之夜特邀嘉宾。优秀奖(歌曲20名、乐器5名):剑网3雅乐大礼包(含剑网3包年点卡/精美挂件激活码/五周年嘉年华现场门票)有爱奖(若干):剑网3有爱礼包(含定制小台历/精美挂件激活码)。

  为避免比赛中产生不必要的质疑和纠纷。请所有参赛选手保留比赛歌曲的干声。保持干声原始状态,不要修音或其他。参赛歌曲不能存在版权、授权等问题。如果发现盗歌等不实行为,将被直接取消比赛资格。情节较严重者,5sing基地管理员将根据情况进行删歌,清除人气,封号等相关处理。


华美江湖等你来战

  《剑网3》“有爱同人秀”一路走来,从最初简单的视频、配音评比逐渐发展到如今覆盖线上线下全方位的巡演,太多的精彩历历在目。今年,《剑网3》将与广大侠士一起玩大的——首次以主人翁的身份在万人会场召开仅属于剑侠迷的狂欢晚会,侠士将一路晋级直达现场。届时不仅众星云集,还有众多业界同仁现场助力,更多猛料即将曝光,敬请期待!

  《剑网3》史诗级资料片“逐鹿中原”资料片火爆公测,新服9日正式开启,海量好礼频频发放!《剑网3》官方首部设定集《风起稻香》火爆问世,带领侠士回到江湖初始时代,详尽讲述大唐盛世中各大武林门派以及李复、秋叶青等江湖儿女的爱恨情仇!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剑网3相关新手卡
剑网3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