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西班牙巴西酥胸对决《魔域》一山不容二美女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4-06-05

  巴西世界杯进入一周倒计时,五星巴西、新科状元西班牙究竟谁能拔得头筹,战火率先在《魔域》球迷中点燃。今日,两位酥胸美女叫嚣开战,一山不容二美女,代表着两支夺冠劲旅, 而“不明觉厉”的玩家们,则一边助威可能夺冠的球队,一边壕抢1亿8千万的魔石……


《魔域》足球宝贝酥胸对决

  巴西队无疑是本届世界杯最大的热门。身为东道主的巴西队,拥有星光熠熠的阵容:内马尔、席尔瓦、阿尔维斯、奥斯卡、马塞洛……五次夺冠的傲人战绩令其他31支球队无法望其项背。巴西队的足球宝贝也在眉宇之间透出一股逼人的霸气,像初临战场的龙骑士一般,一张一弛之间,尽显王者风范。

  在夺冠的道路上,巴西队有可能在十六强即遭遇另一夺冠热门西班牙,若能迈过这火星撞地球的一战,巴西队还将遭遇英格兰或者意大利,而德国和法国队之间的胜者则有可能成为下一个拦路虎。


《魔域》一山不容二美女

  与巴西队的好签不同,与血族同一个代表色的西班牙,则要遭遇上届决赛的老对手荷兰队。圣卡西、哈维、伊涅斯塔、托雷斯、法布雷加斯……拥有更加豪华阵容的西班牙队此刻散发出无穷的杀气,潮水一样的进攻,无视对手的防御直击心脏,西班牙和血族简直流着共同的血液!如果能在小组赛中力压荷兰拔得头筹,斗牛士们则有希望直到决赛之前都不会遇见巴西。


《魔域》西班牙巴西巅峰对决

  当然,梦想美好的西班牙人还要闯过南美劲旅阿根廷、还有四星意大利、现代足球诞生国英格兰的十指关。而擅长控制场面的西班牙队,集聚着无数忠实的《魔域》粉丝。事实上,在微信和论坛的助威声浪中,西班牙、巴西都拥有极高的人气。官方助威世界杯已经开启战神号角兑换,助威心目中的球队,分享1.8亿巨额魔石一触即发,敬请期待。


《魔域》球迷助威壕抢魔石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魔域相关新手卡
魔域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