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龙武》藏地采风视频首曝:让游戏拥有灵魂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4-06-13

  藏地——号称最接近神的地方!在人们的印象中,是虔诚的佛教徒与宏伟的布达拉宫。

  骑行、徒步,是驴友们对藏地的敬仰,匍匐、跪拜,是佛教徒对藏地的朝圣,那么,对于游戏开发者,要用怎样的方式来向这块有着万年历史的神秘地域致敬?他们又将如何用游戏来诠释这个神秘的地方呢?

  据了解,《龙武》公测版“灵魂藏地”在立项之后,游戏研发团队与美术人员曾组团多次前往藏地采风!俊俏少年只身入藏,为何变成黑鬼出山?白皙美女进藏采风,出来却被要求分手?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有趣的故事,而他们在藏地的经历,对他们打造“灵魂藏地”又起了什么帮助呢?请看17173独家带来的《龙武》采风视频。

  《龙武》17173专区>>  《龙武》客户端下载>>  《龙武》17173特权礼包>>


《龙武》主美妹纸现场绘制巨幅布达拉宫


《龙武》主美妹纸现场绘制巨幅布达拉宫


《龙武》主美妹纸亲手碰触藏地文明


打开一扇门,与另一个世界对话


《龙武》采风团成员严重缺氧


《龙武》采风团成员以饼干和矿泉水充饥

  致敬中国最神秘的文明

  据《龙武》藏地采风团成员介绍,《龙武》藏地采风团成员中的主美妹纸,在初入西藏,即被高原反应折磨,却依然硬撑着在布达拉宫广场,用三天时间将整个宫殿群手绘下来,到最后,甚至不得不随身携带氧气瓶支撑!而采风团从藏地回来时,采风团团长也变成了“黑鬼”。而大家这么辛苦的原因,无非是希望将藏地文化风俗完整地融入到“灵魂藏地”中去,为此,《龙武》内部还成立了专门研究最能代表藏地历史文化的唐卡研究院,以期从中获得更多的藏地素材和创意来源,让游戏中的藏地拥有自己的灵魂。

  对于《龙武》藏地采风团而言,他们在藏地所期望的,并非看过多少风景,走过多少雪域冰原,他们所在意的只是能否真正体悟藏地文化中的灵魂,那些踞于山崖之上的玛尼经石,在西风中猎猎作响的风马旗,寺庙里随处可见的转经筒以及秃鹫盘旋的天葬仪式,这些都代表了藏地怎样的历史,它们为何会成为藏地文明中的灵魂因素,这才是采风团最大的收获。


藏地唐卡壁画拥有着许多神奇传说


藏地唐卡壁画拥有着许多神奇传说


《龙武》美术妹纸亲身体验藏地风俗


《龙武》美术妹纸亲身体验藏地风俗

  横穿整个大藏区,重塑藏地辉煌

  对于玩家而言,大多数人在听说过西藏的神秘与传说后,都会生出向往之心,然而却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如愿成行。或许正是被藏区神秘而虔诚的文明所打动,《龙武》灵魂藏地开发组决定,在制作公测版“灵魂藏地”新场景的过程中,以“现实求证、合理想象”为原则,依照实际比例还原当年藏地盛景。同时在场景设计中参考西藏最神秘和繁荣的唐卡文化与神佛传说,创造出像“圣藏天城”这种更具想象力的空间场景,以满足玩家的丰富幻想,势必再现千年前藏地的盛世气象。

  据了解,为了给玩家们真实再现古象雄王朝和古格王朝时藏地的风貌,《龙武》的美术团队不惜千里入藏实地取景,将现实融入游戏中。以圣藏天城为例,《龙武》美术人员为了还原拉萨的风土原貌,甚至考虑到千年前青藏高原的气候环境与当下的差异,在翻阅了许多藏历典籍和记载的唐卡图画后,对比现实中的拉萨城做出合理的修改。所以,即将在游戏中呈现的圣藏天城,与现实中的形象也有有所不同!


《龙武》采风团收集藏地建筑特色


《龙武》采风团收集藏地建筑特色


《龙武》采风团收集藏地建筑特色


《龙武》藏风阴暗场景截图


《龙武》藏风场景截图

  除了是世人向往的朝圣之地外,藏地还是一个铁与血的战场,自古以来便是兵家必争之地。约633年,松赞干布将子民自山南迁移至拉萨,并以此为根据地,用铁血手段,统一了辽阔的青藏高原。此后,在向大唐请求和亲未果的情况下,更是出兵骚扰大唐边境。大唐在贞观盛世之下的几次反攻都以失败告终。为了让玩家体验到藏地剽悍的民风与黄沙百战穿金甲的豪迈,《龙武》公测版“灵魂藏地”将推出更大规模的全服野外活动与大型自由战场,带给玩家们一个热血激情、任你驰骋的藏地世界。

  《龙武》公测版“灵魂藏地”将于6月27日全面上线。在这里,万年前的将重现天日,文成公主入藏的史实也将成为副本,两大中立场景、三大唐卡副本以及全新装备武器等将会一一面世,带给玩家一场神秘的探险之旅!


《龙武》采风团牧场采风


《龙武》采风团外出时,汽车半路抛锚


《龙武》采风团翻山越岭,前往雪山


《龙武》采风团湖边写生


《龙武》采风团与僧人擦肩而过


《龙武》采风团为藏民和其宠物拍照,身后是壮阔的山河


《龙武》采风团圣湖取景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龙武相关新手卡
龙武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