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最终幻想14:混合职业等待规划 国服有望同步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4-06-13

  近日,吉田直树带着《最终幻想14》参加了美国E3游戏展,并在展会上公布了游戏新职业和新的蛮神。17173记者在摩肩接踵的人潮中“逮住”了这位知名游戏制作人,请他详细介绍了游戏职业规划以及后续更新计划。

  吉田表示对于玩家呼声很高的赤魔道士这类混合职业,将在所有基础职业上线后开始规划,前日公布的新职业将在2.4版本上线,而国服有望在这个版本和国际服同步。


《最终幻想14》制作人吉田直树

  混合职业还需等待 国服预计到2.4版本与国际服同步

  17173:《最终幻想14》在E3上公布了新职业“双剑士”和进阶职业“忍者”,为什么不是玩家之前呼声最高的火枪手和赤魔道士?

  吉田直树:双剑士其实就是“改邪归正”的盗贼,我们想要个会隐身的职业给新加入的PVP系统中带来一点特殊血液。如果我们加入一个用枪的职业,其实它在PVP中和一个放魔法的黑魔法师没什么大差别。不过对于枪手,我们将来也是有计划的喔。


新职业“双剑士”以及进阶职业“忍者”

  17173:另一个玩家呼声很高的职业“赤魔道士”会在什么时候加入游戏?

  吉田直树:赤魔道士是个混合型职业,介于黑魔与白魔之间。我们打算等游戏基础规则都建立好之后,就会开始考虑加入赤魔道士了。

  另外,如果要开始加入这种混合职业,那我觉得我们也应该加入一些新系统。打个比方,玩家要同时把黑魔道士和白魔道士都升上去才能解锁他们的混合职业-赤魔道士,大概就是这样。


《最终幻想14》国服

  17173:中国服公测的时候会采用什么版本?能否玩到新职业?

  吉田直树:中国服公测大概会使用今年年初的国际服2.16版,按照我们估计公测时国际服应该到了2.3版本。但我们也要求盛大游戏不要把中国服版本与国际服拉开太多,中国服务器会更新的更快,能逐渐赶上国际服。等新职业上线时,国服即使没同步也差不远了。

  下一页:玩家无需把游戏时间都花在FF14上 PS4版国服代理未确定

  玩家无需把游戏时间都花在FF14上 PS4版国服代理未确定

  17173:现在游戏版本更新速度比较快,一个版本最高级装备大概只维持3个月就被新装备淘汰,请问项目组有没考虑开发一些特色装备属性,比如加强视觉效果,让玩家所获得的装备生命力更持久?

  吉田直树:国际服中加入了“幻影棱镜”系统(类似《魔兽世界》幻化系统),玩家可以利用它来随意改变自己的装备外貌。你可以直接到一个低级的副本,打出自己喜欢的漂亮装备,然后把自己高等级装备转化成你喜欢的样子。不过只能转换为这个职业所能装备的装备外观,本职业不能装备的就不行。

  17173:目前游戏内玩家两级分化比较严重,一些高端玩家很快就把新副本全刷完了,然后就无所事事甚至AFK,项目组有采取什么办法让他们能对游戏持续保持关注?防止他们哪天AFK了就不会来了?

  吉田直树:目前有太多游戏供玩家选择,他们可能无法在一个游戏里投入大量时间,比起迫使玩家在FF14投入大量时间,我更愿意让他们在FF14中花点时间快乐享受游戏,然后留出一些时间玩玩其它游戏后再回来。

  打个比方,假定FF14内容3月一更,可能有玩家2个月就把内容玩遍了,我不会强求他们把剩下一个月的时间花在FF14中。例如这时LOL开了新赛季,大家都跑去玩,赛季结束他们又回到FF14,我觉得这对玩家来说也挺有意思,没什么不好

  而且FF14中也有很多需要时间积累的玩法,比如阿拉冈帝国数据记录石系统(类似《魔兽世界》用来换装备的牌子,每周有数量上限),需要花上大量时间才能获得的高端武器-Zodiac武器。换句话来说,我们也有一些游戏内容是玩家须要真正投入时间进去玩的。

  17173:今年中国开放了自由贸易区,PS4可以正式进入中国,我们是不是可以期待下在PS4上玩FF14国服?到时候代理PS4版FF14国服的会是盛大还是索尼在中国的合资公司?

  吉田直树:PC玩家能否和PS4玩家进同一个服务器非常重要,特别是在玩家彼此是伙伴的情况下,强迫他们进入不同服务器似乎说不过去。但这种跨平台元素不是我们单方面可以决定的,在我们的角度,我们是很希望能促成这样的事的。

  不过这也要考虑到盛大与索尼的计划,特别是索尼方面,要看他们有多大的决心要打入中国市场。最好的方式是让中国的玩家来告诉索尼他们到底有多想玩最终幻想14。至于是谁代理要看盛大自己和索尼的协议。

  下一页:更多《最终幻想14》游戏截图欣赏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最终幻想14相关新手卡
最终幻想14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