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剑网3》扫码登录今日内测 内置应用中心首曝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4-06-16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的各类插件以方便快捷和多样化功能深受诸多侠士的喜爱,《剑网3》将于7月开放由官方与插件作者共同维护的内置应用中心,全面提升插件应用的兼容性和稳定性。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游戏安全,全新的扫码登录功能今日内测,诚邀体验!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6月9日12:00

  月卡服:电信七区

  网通一/二区

  


《剑网3》内测扫码登录


便捷游戏体验

  《剑网3》扫码登录功能将于今日更新完成后开放内测,使用Android智能手机的侠士下载和安装“西山居游戏”手机APP,并绑定游戏ID后,即可在游戏登录界面体验全新安全模式,无需密码,一扫就上。《剑网3》官方将在各服务平台收集体验侠士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逐步开放IOS版体验,侠士可访问活动页面随时了解测试动态!


无需密码更安全

  

  此外,《剑网3》将于7月正式推出插件应用的认证与管理服务,届时将提供不定期更新的API接口白名单,为开发者提供便捷。对于所有的《剑网3》游戏插件,将根据性能、兼容性、是否存在信息泄露、是否影响游戏平衡等多项维度进行认证测试。通过测试的插件即可登录游戏内置的官方应用中心,侠士可直接勾选使用,无需在外界搜寻下载。


《剑网3》华美江湖


萌趣服饰造型

  同时,登录官方应用中心的插件应用,其内容、功能、代码、运行性能以及兼容性等都将进行完整验证与测试。官方将配合插件作者共同维护后续插件更新,以进一步提升所有插件应用的游戏体验。目前,《剑网3》现有的各类主流插件作者均以开始更新工作,同时还将有神秘的重磅应用接入《剑网3》游戏世界,敬请期待!


全新信鸽跟宠

  《剑网3》清爽夏日版今日正式开启,海量好礼频频发放!《剑网3》官方首部设定集《风起稻香》火爆问世,带领侠士回到江湖初始时代,详尽讲述大唐盛世中各大武林门派以及李复、秋叶青等江湖儿女的爱恨情仇!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剑网3相关新手卡
剑网3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