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神武天魔真元效果解析与套装选择技巧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4-07-08

一直想梳理下个门派的真元,以及点评下各门派的套装。但碍于真元系统问世这么长时间,一直没有哪位玩家整理汇集过12门派的所有真元。今天楼主尽量整理下。而“选择理由”部分纯粹是凭借楼主本人对游戏的理解,如果不合尊意,欢迎讨论,但谢绝张口就喷。

【天魔里】——魔笛:分别是增加5%封印成功率,10%几率出手增加10%速率,20%几率扣除对方固定气血值,10%几率增加1回合。毫无疑问,5%成功率相当于2.5级攻修,没有犹豫的理由

乱心术:增加5%封印成功率,10%机率增加10%出去速率,10机率增加一回合封印次数,封印失败5%追加封印一次,10几率降低目标5%速度。毫无疑问,增加封印成功率是首选,其次考虑降低目标速率。

空蝉:10%几率反弹伤害,10%几率不降防御,10%几率隐身,10几率将应受伤害转为血量50%恢复,增加1回合空蝉。选择10%几率不降防御或10%几率恢复血量都行,增加持续回合的略渣。

雨露千本:分别是15%几率增加一个作用目标,增加5%中毒率,增加5%暴击率,增加10%伤害,被封则可以使用,但耗费等级*4蓝量。选择增加10%伤害的,稳定最可靠。除此以外增加5%暴击率也不错。

忍犬:30%几率附带高神佑,30%几率附带高吸血,30%几率附带高必杀,增加15%攻击力,20%几率增加一回合。选择增加15%攻击力的,其他三个30%几率附带技能的因为召唤物存在回合数有限,召唤目标不定(比如风魔丸却来个高必)

【套装选择】封系首选死亡缠绕,因为封系的首要威胁是来自于法系的持续法伤压制,而封系灵又低。除此之外,鬼眼套,赤炎咒套都可以考虑。

10%几率增加20%出手几率。首选10%几率令目标错乱,其次是10伤害结果增加。原因是:五雷伤害本就不高,还不如要混乱的,能让目标放不出技能。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神武相关新手卡
神武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