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天天酷跑]炫飞模式全面看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4-07-08

《天天酷跑》全新炫飞模式即将来临,届时在酷跑的世界中除了能奔跑外,我们还能借助火箭背包的动力飞入空中。你们都准备好了吗?

新鲜玩法

炫飞模式的操作方式十分简单,我们只需要通过快速有节奏点击或者按住屏幕,就能控制角色的起降和滞空。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是升高和下落都会需要一定的时间和距离,因此在躲避的时候要根据情况做出预判。另外要指出的一点是随着角色奔跑距离的不断增加,游戏速度也会逐步提高,而且会越来越快。

巧妙得分

我们需要与各种障碍物擦肩而过来获得“cool”和“yeah”的判定,这样可以获得高分的奖励。画面下方会有许多惊慌失措的“豆豆”,你可以用你的飞行器喷射子弹来“打豆豆”,这样也可以获得分数奖励。而拥有高分奖励的“宝石”也是从豆豆身上掉落的,消灭豆豆还有机会获得宝石哦。

装备搭配

炫飞模式中加入了装备系统,搭配不同的装备可以获得不一样的效果,而且装备是可以通过升级强化来提高属性的。装备分为智能芯片、火箭背包、UFO这三类。其中智能芯片的主要属性是增加保护盾时间和增加躲避分。而火箭背包是游戏中最主要的道具,它控制着玩家的升降和躲避,它的主要属性是增加冲刺时间和增加打豆豆的得分。UFO类似酷跑模式中的宠物,是跟随在玩家身边的,主要属性是增加磁铁时间和增加金币得分。

机甲选择

我们还可以选择一架机甲陪同战斗,每一架机甲都拥有不同的技能和不同的特性,但是它们都拥有一个共通点,那便是可以保护角色免受一次攻击伤害。选择适合自己的机甲更容易获得高分。每一局游戏我们可以免费启动一次机甲,除了保护角色和拥有一些技能外,机甲还能增加载具关表现。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天天酷跑相关新手卡
天天酷跑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