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LOLS4披甲龙龟打野天赋符文出装攻略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4-07-19

龙龟开了W是全LOL双抗最高的,开了Q是LOL中跑的最快的,而且样子还是萌萌哒O(∩_∩)O,而且坦克打野装改版后坦克打野有回暖的趋势,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带来这只萌萌哒的龙龟打野攻略。


技能介绍:

锥刺甲壳 

被动

锥刺甲壳- 将护甲的25%转化为攻击力

动力冲刺

热键:Q 

拉莫斯在7秒内缩成球状冲击目标,对目标及目标附近敌人造成100/150/200/250/300(+1*法术强度)点魔法伤害,并减少他们20/25/30/35/40%的移动速度,持续3秒。 

冷却时间:10秒  消耗:70/80/90/100/110法力 

激活尖刺防御将会移除技能效果,可以造成击飞效果,与亚索大招配合。 

尖刺防御 

热键:W 

拉莫斯进入防御姿态,持续6秒,提高40/60/80/100/120护甲和魔法抗性,并向攻击者反弹15/25/35/45/55(+0.1*护甲值)点的魔法伤害。 

冷却时间:14秒  消耗:40法力 激活动力冲刺将会移除技能效果。

在使用时开始计算冷却时间(此技能的总冷却时间保持不变,之前过早地取消掉此技能不会降低冷却时间) 

破甲嘲讽 

热键:E 

拉莫斯嘲讽一个敌方单位使其鲁莽地攻击,降低其护甲10/15/20/25/30并强制目标攻击自己持续1.25/1.5/1.75/2/2.25秒。 

范围:325  消耗:50法力  冷却时间:12秒  

地动山摇 

热键:R 

拉莫斯施放毁灭震荡波,每秒对附近的敌方单位和建筑物(包括野怪)造成65/130/195(+0.3*法术强度)的魔法伤害,持续8秒。最多造成520/1040/1560)+2.4*法术强度)的魔法伤害。 前期GANK完之后用R推塔。

范围:AOE范围300  消耗:100法力  冷却时间:60秒 

技能加点:

1J升W清野快,后面主Q副E(打野更快点而且前期3S高额减速并不比满E在GANK差多少),有R学R(无论什么时候当你觉得自己太脆了的时候推荐升W,毕竟活下去才能给对面更多的控制)

天赋:

坦克型打野主防御天赋,点出移速方便GANK,减CD提高输出。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英雄联盟相关新手卡
英雄联盟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