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神界3:原罪战士盾与法师职业搭配心得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4-07-24

神界3:原罪 战士盾与法师职业搭配心得 神界3怎么搭配职业

各种职业搭配过后,发现最不和谐的就是盾法。

把战士和法师结合起来才是最强的职业,不需要独狼也能一人横扫全场。

装备尽量挑力量智慧型,力量凑到拿得起盾和板甲就行。战技火焰闪电、意志体魄点满,天赋出水蛭,板甲的抗性轻松上百,盾挡也能过50%。

盾法的防御力要比盾战更强,因为智力高后闪电的伤害减半可以全程保持,后期谁都打不动你。万一掉血了也没事,一个火系自爆就补回来了。火系的自爆是中期的神技,耗费小,伤害范围大。最有意思的是全队火抗上百后,它还能当成一个群疗技能。

再说说攻击力,这才是极不和谐的地方,战士的10级吼加的居然是全伤,而且还能跟咒术的叠加,于是吼完之后各种法系大招伤害远超法师,流星雨经常打出每发1000多的伤害。

这种加法的缺点就是前期无力,前期全部的钱都只够盾法一个人花,队友成长太慢,打源力王会吐血,不SL装备的话队友经常被一招送上天。

还好10级后盾法就成长起来了,后面就毫无挑战性了,队友加完伤害BUFF后,把它往怪堆里一传送,就可以在一旁坐等经验了。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神界相关新手卡
神界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