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笑傲江湖游戏简介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4-08-13

十五亿华人武侠梦 动作武侠革命 再现武侠盛世

【产品简介】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采用完美世界旗舰级3D引擎Angelica III开发,为玩家带来颠覆性的视觉体验、高仿真3D角色创建体系、完全交互式虚拟生态环境的同时,更提出“活”的江湖这一革命性理念,为玩家营造出一个真实、自由、多变的武侠世界。在这里,玩家可以拥有多样的江湖身份,体验易容术的乐趣,同时与NPC发生互动,更有可能扭转角色的命运。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出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的武学系统收录了上千种中华武学招式,并融入格斗元素,玩家在战斗中可以真实体验出招、变招、连招的乐趣,还有破防、格挡、腾挪、闪避等等颇具策略性的招式比拼。同时,玩家可将所学招式组合成各种武功套路,以应对不同的战斗局面。游戏非常注重招式组合上的策略性,以及对战时的战术变化,鼓励玩家斗智斗勇,而不是靠拼网速和手速。

《笑傲江湖》中没有固定职业,而是设计了华山、恒山、衡山、少林、武当、峨眉、日月神教、五仙教、逍遥、唐门这十大门派。每个门派都可以自由组合出无限丰富的武功套路流派,从而衍生出多种多样的战斗风格和武功侧重。例如华山分为剑、气二宗,五仙教更有鞭法和蛊术以及毒系分支。所有门派武功,本门弟子均可学习,但却因流派打法不同,而各有千秋。同时,游戏为玩家提供了更大自由度的“自创宗派”玩法,有天份的玩家也可以突破极限,领悟到更极致的武功,编写自己的武林秘籍,奠定一代武林宗师之路。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笑傲江湖相关新手卡
笑傲江湖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