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天天酷跑]坐骑精美手绘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4-08-14

上次我们曝光过一组《天天酷跑》的角色手绘,引来了大家的强烈反响,和众多的膜拜。这次我们再接再厉给大家带来了酷跑的坐骑手绘,这次的手绘是手游宝论坛玩家 ぜ記憶的深藍 的作品哦,对于这么好的贴铁哥怎么可能不顶呢,话不多说,请看本期酷跑坐骑精美手绘。

【星星的猫】

星星的猫拥有紫色丰满的猫身,蔓延着一条蜷曲向上的大猫尾,气派十足。最高等级为100级,技能是吃任意道具产生炸鸡或啤酒;开局冲刺700米;终极冲刺。

【暴力鸟叔】

“暴力鸟叔”是第一只用两条腿跑路的动物类坐骑,外加其佩戴的紫色大墨镜和紫色围巾,相信你一定会被它滑稽的外形和奔跑姿势逗乐的。“暴力鸟叔”拥有踩怪或砍怪都能获得4.5倍得分,以及开局能够冲刺700米,外加终极无敌冲刺5秒的三项出色技能。4.5倍踩怪得分有多恐怖?看看网友们的实测便知道了,在经典模式中使用娜娜+假面狮王,只是跑了八千多米就已经获得了70W分,其中表现分数接近30W,“鸟叔”的暴力得分已经毋庸置疑。

【糖白虎】

它拥有与暴力鸟叔截然不同的技能,但是它的这个技能威力十分强劲。糖白虎可谓是迄今为止最霸气的坐骑,强壮的身躯,霸气的独角,锋利的牙齿,无处不散发着王者的气息。即使是体形硕大的雷焰狮王以及身姿矫健的闪电豹在他面前都得俯首称臣,更不用说那些小鸡小猫,小狼小狗了。而糖白虎的招牌技能是震撼全场的“任意奖励关卡中获得4倍得分”。

【紫翼神龙】

从技能描述中我们能够发现,紫翼神龙是第一只拥有四种技能的坐骑,可以说 紫翼神龙=强化版暴力鸟叔+1/2糖白虎。而它的开局冲刺800米更是刷新了鸟叔和白虎的记录,成为酷跑上开局冲刺最远的坐骑。虽然技能描述上只说了它有踩怪5倍得分,但其实它在进击模式中砍怪也是有5倍得分的,这点小伙伴们不需要担心。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天天酷跑相关新手卡
天天酷跑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