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天涯明月刀让团战更加震撼激情玩家设计战阵玩法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4-08-27

本人青龙长生区,听雨轩公会听雨南离。

先说怎样想到所谓战阵玩法,玩小号刷郡王府的时候,再次注意到了那个一直叫。唤战阵的boss觉得很非常酷,连想到现在的盟会战,帮派战等!群架玩法,无一不是见锋插针,抢人头,无脑冲,一个字“乱”,当然有统战的稍微好点,但也无非多了,,不断换分线饶后,或者包围,,又或者统战的时候YY放两首很嗨的歌就自以为这就激情了,认真的想想,天刀打群架真心一点也不爽,无限死,无限抢,堵复活点后,换线脱离,对骂,之所以还有人会感到激情,这只是人为而非玩法本身,于是我想到了这个非常酷炫的战阵玩法,各位看官听我一一说来,在这贴子里我会一一介绍关于战阵的:

 1.分类,2.具体形式,3.怎么获得。

在我的想法中,战阵分为门派战阵,江湖战阵,势力战阵,阵法图谱通过副本,挖宝掉落,门派战阵可以在门派学得,而且门派战阵是唯一的效果的,这里的唯一效果是指一个门派的战阵只有2个能力,不同的门派战阵,不同的是参与人数和效果加成和战阵作用范围(在这千万不要想到有事一种装态加成后面会详细的说,看官认真看哦),我想到的唯一依据不同门派的特性来定的,如唐门战阵效果主外攻和控制,神威战阵效果主血防(硬抗攻击)和突进,真武主技防(用技能减伤)和控制,丐帮效果主内攻和突进,太白主攻击和速度,天香主回复和控制!

然后在说说江湖战阵,靠副本掉落和挖宝开箱!

江湖战阵没有单一职业要求花样很多,而且效果很多,学习了战阵图谱的玩家释放战阵技能周围玩家会得到协助邀请,如战阵·三才释放后地面上会出现三个点,分别是攻,防,血,周围玩家向阵主提出申请入阵,阵主同意后,可入阵踩阵眼(三才是三人阵加上阵主一共三个人),踩阵完毕阵法开启系统化出战阵范围,站在攻点的人,得到全队所有攻击叠加。防点上的玩家得到所以防御叠加,血点上当然是血量叠加,3人身上通过内力链接(想想组队和boss拼内力的时候,站点和传功),战点上得到单项加成的玩家其他属性不变,,战阵·三才一人破则阵破。

前面说叠加所有人,也不完全是根据你参加该阵法的次数获得的契合度来加成的,如我参加了60次三才,契合度是百分之60,我站在攻点上(假设每人都是1000攻)我在战阵上的总攻击,自身的1000+(1000+1000)*60%=2200,其他同上,100%契合度则是3000攻,所以那些以后野区开红的单人高手也可能被反杀。

所需要人数越多或者开启条件越苛刻的战阵威力越大,如战阵·四象,就需要四个不同职业才能激活,战阵·两仪需要一男号一女号!

势力战阵,应该是最强的,副本掉落或者挖宝,或者掠夺战抢夺,爆率非常低,个人无法学习,每个帮派建帮后到达8级会免费得到一个选择45人基础战阵的机会,势力·战阵·青龙(回复加成最高45个站点回复位最多) ,势力·战阵·白虎(主攻45个位置攻击位位置最多)势力·战阵·朱雀(主速度)势力·战阵·玄武(防御),可以看出来并不是单一效果加成猪攻击的也有防御血量回复加成,主回复的也有攻击速度加成。

1.盟会选出盟主的时候,也会有这样的机会不过108人规格。

2.所有势力并不是只能带一个战阵可以设定每次出招只能3个。

3.势力战阵是以战旗出现,个人无法学习,可以由帮主添加到帮派精研里制作分旗(个人打到势力战阵旗可以卖给势力哦,那钱钱$_$)

4.每次出战由帮主指定由谁带分阵旗,并且发动(分阵旗是一次性的,主阵旗每次最多分出3张分旗)

5.掠夺战,在其他帮派抢夺的战阵旗四面可以合成高阶。

6.为保护小帮派不被故意洗劫,设定掠夺战的时候,如果发动对主战旗进行抢夺,主战旗的加成要比分战旗的加成高很多,出战只能用分战旗,守战可以主战旗,抢夺一方抢夺失败,己方主战旗效果加成2天内减少一半。

7.盟会同理。

8.除了基础势力战旗,其他的势力战旗只能通过其他手段了。

 五,战阵具体详诉。

前面讲了这么多只是为了让各位看官,更好的理解接下来的内容。

5.1 门派战阵。

属于功能性战阵,且最多36人,出了基础门派战阵是出门必有的,其他也是需要其他手段得到,主外攻和控制的就只有这些功能,比复合性战阵,单向上效果加的更加变态,以唐门为例,唐·同门·战阵·傀儡。

玩家释放,周围所有未在其他战阵的唐门都会接到协助邀请,36个唐门占好位置后,阵眼(发动者,超过6人的战阵出现阵眼)入阵后,所有玩家界面上就会出现qwerty,等键位,,阵主(阵眼)的界面上只会出现几个技能,群.乳燕归巢群.风华饮血群·爆天星 群.困百骸群.形神合,阵主按啥技能其他所有玩家都会收到提示,按响应的键位,至于移动就只有阵主可以,其他玩家只能通过系统提示按键做出反应攻击(自己脑补,单机动作游戏你按一个键后自动完成攻击。过者闪避动作,系统自己选择攻击位置或者闪避方向)

5.2江湖战阵

得到图谱学习后就可以发动,样式最多,花样百出,最多不能超过18人,,还是以战阵·三才 为例,三才属于小战阵,没有阵眼不会同一放技能,在规定范围内可以自由释放技能,但界面上会有请求协助和协助,救援和请求救援,假如我是攻击位置,由于操作不当被人连招,按请求救援键其他2个没有被连招的玩家会的到提示按救援键,马上进入硬直动作系统自动完成救援动作,假如你是血位的玩家,打出了一套连招,但攻击不够可以请求协助,其他玩家收到协助提示按键后,完成硬直动作,进行协助。

5.3 势力战阵

同理。

一些小点说明。

1.硬直动作(我自己这么解释的,就是由系统代替玩家做出的动作,就是一种不受控的状态,过程中,按了指定的键位后,就不会停止这种状态,但一旦按慢了或者错了就会打断硬直状态,敌人就可以打断你的动作。)

2.战阵类型上,分为两类,一种是占点后可以系统划出范围后能在范围内自由移动,随意用自己角色的技能 另一种是,占点后技能会改变,有阵主统一控制。

3,6人一下小战阵没有阵眼,可以随意用技能硬直动作有但少,6人以上由阵主做阵眼,几乎全成硬直。

4.有的战阵并非只有一个阵眼。

5.战阵的威力,根据参与人数的多少和激活条件的苛刻程度决定。

有要求各职业的人数比例,还有阵眼的个数,甚至性别。

 六,关于破阵。

看了这么久有的看官会说战阵这么强,没有战阵的根本无法打,这是实话,所以说说怎样破阵。

破阵,所有玩家可以学习破阵技,敌方摆阵后,一点一点磨掉对方战阵,摆阵的3个人如果和你们差不多等级和内力一般会要两三分钟,当然你们内力远远强过对方或者人比他们多很多可以快一点,这还只是说的没有阵眼的小阵,而大阵更费时间,所以破阵的关键还是战阵。

在对方摆的战阵里面摆上自己的阵眼,这时双方就看的是谁的加成高,谁的战阵等级高,谁的战阵契合高,还有是否相克。

后面还有一点战阵再实战中的运用,等回来了更,大家有什么不懂的可以留下评论,同样不喜勿喷!

对破阵在说明。

用内力强行磨战阵,实为最笨的方法,用来对付6人下先阵还行,但对付大阵只能靠杀阵眼或者杀光站在阵位上的玩家。

说说实战。

现在玩群架统战基本闲的蛋疼,因为过程只有两种堵复活点,被堵复活点。

如果有了战阵系统,统战就不回蛋疼了,事先就要安排不同的战阵内外镶嵌,如果有特殊的大战阵需要职业要求,平时就得安排人手配合,我想法中战阵的打法,外围套大的主防大阵,阵内玩家防御得以保障,在在里面套攻击战阵,然后一群突进用的的大阵,(所有有阵眼的大阵都可以随阵眼移动),小阵一般是留在大阵破了之后游击战时用,毕竟对面人数多的时候小阵更不防不了,,现在我假设两个势力在打架,分别是A和B。

战场上A和B帮统战开始先布置战阵,先在YY里叫开大阵把大阵激活后,在按顺序激活里面内套的战阵,多余的人躲在最里面,当AB都开好了所有战阵,就开始靠移动阵眼互相接近,现在我A帮的统招,看到B帮派没有加入战阵的玩家外围骚扰慢慢但压根破不了阵内玩家得防御,然后他们开始组织小阵强行突破进来打乱我们的大阵,我我方阵眼上的玩家看机会发动攻击阵,秒了他们。

接下来我房派了5组突进用的战阵,突破进他们的战阵,他们前脚进去,我方后面的所有大阵全部冲进去,大了他们错手不急,,灭了他们里面主攻的阵,他们急了派唐门的主攻打针来远程,由于战阵里的所有在阵位上的玩家都有霸体所有无法击飞确也能受到伤害,但攻击到里面没有组阵的玩家几乎都受了重伤,,死了的玩家是无法假如到原来战阵的,这样。互相试探磨掉了对方外面防御大阵一般的组阵人员,我方看时机成熟,带着大阵冲了上去,强杀对方阵眼上的玩家,然后对方大阵全部被破,但因为这个游戏可以复活的他们人数未减准备发动其他的大阵我,方不给机会直接上去打断,然后他们的人开始打游击战找机会摆大阵反攻,我方大阵留守其他人组小阵追杀,三个人的开三才,四个人开四象。

对面游击也开小阵,由于对面的小阵很多是高级货一时我方吃不下,被他们抓着机会摆了第二套大阵,我方看事不可为,把第二套大阵,套在原来未还剩一半防御大阵里面,,于是又一场战争开始。

差不多说完了,如果出了战阵,势必盟会帮派的作用得到了更大的发挥,帮派和玩家得联系也会加深很多,毕竟因为战阵原因没有打架的时候就有必要组织练习,朋友之间练个三才,也需要平时没事刷下契合度!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天涯明月刀相关新手卡
天涯明月刀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