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北欧战纪》“冰霜之心”不删档内测今开启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4-09-12

     继“命运神殿”“万年花园”两服首测开启之后,2.5D奇幻网游大作《北欧战纪》中秋节后再度重磅出击,新服“冰霜之心”将于9.13号15:00开启不删档内测,惊喜不断,众多活动,海量福利也将伴随广大玩家们在本次新服中畅游北欧,这不仅是一个新服的开启,更是一个名符其实的福利盛宴。面对北欧旋风再次袭来,这片熟睡的大陆又将掀起怎样的一场生死搏斗,广大“欧迷”们都在翘首以盼,你准备好了吗?


节后新服   福利活动双管齐下


    作为中秋节后的首个新服,“冰霜之心”少不了玩家最为关注的海量新服活动。据悉,本次《北欧战纪》新服“冰霜之心”开启当天,七大活动将接踵袭来,“靓号抢注游戏点券乐相送”、“首充有惊喜  188礼包爽翻天”、“老玩家回归  海量点券来助阵”等活动,轮番上阵,你方唱罢我登场,相信本次新服的开启将让广大“欧迷”们体会到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开服大狂欢,好礼天天送”。



1888豪华大礼   助你快速成长


    本次“冰霜之心”开启当天,价值1888元的神秘大礼也将揭开神秘的面纱,不仅丰厚的辅助道具奖励可以助你快速升级之外,种类繁多的装备打造道具也将会让你耳目一新,更重要的是还会绑定点券哦!俗话说得好“等不到的东西永远会在您的面前骚动”,海量福利就在你面前,触手可及,机会面前,人人平等,千万别错过!!!



轻松一扫描   神秘大礼等你来“摇”


    对于广大关注《北欧战纪》官方微信公众号的玩家们,我们也特此推出相应的奖励,玩家可以通过扫描《北欧战纪》官网或者下方的二维码,或搜索“beiouzhanji”进行关注。关注成功后,您将会给获得《北欧战纪》第一手游戏资讯,第一时间通知您游戏内容变更等相关信息,更重要的是还有微信礼包可以领取!记住哦,只需轻松一扫描,超值神秘大礼包等你来拿!!!


关于《北欧战纪》


    《北欧战纪》(简称ROO)是由圣甲虫(厦门)软件开发有限公司研发,由厦门网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欢乐园平台运营的2.5D神话角色扮演网游。游戏以北欧神话为世界观蓝本,以欧式卡通设计为风格的MMORPG多人在线网络游戏,《北欧战纪》开发团队凭借大规模的地形植被渲染技术、大量的场景光影特效和引擎特效来力求还原与展现北欧神话时期场景,展现给玩家一个清新华美的北欧世界。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北欧战纪相关新手卡
北欧战纪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