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永恒之塔吟游星PK技巧总结对战各职业不同套路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4-09-16

吟游星由于是新出“非强势”职业玩的人确实少,加上AION人气问题,认真玩的人更少。其实这个职业在目前来说还是有很多亮点的,作为一个玩魔道星过来的人确实很清楚这个职业的一些好处。

1.生存能力

吟游星的生存能力不依赖魔法抵抗,而是依靠的是自身抵抗麻痹、睡眠,恐惧和解除DEBUFF来实现的。

魔道是靠元素防御和魔法抵抗、 位移 、反射甲、幻影实现的。而魔法抵抗必然在以后削弱,这一点从NC整体设计上可以看出从2.5以后几乎全版本削弱魔抗包括增加魔力消减、增加很多职业魔法命中、直接给职业魔法命中技能都是体现这个思路。

关于解debuff 有三个技能单独拿出来说:

第一个抓脚,扰乱舞曲直接解 一次 再中的话也别急,黄药(抓脚必须在前2个debuff内)+净化旋律一次 一样解。

第二个衰弱诅咒,净化旋律2次或黄药+净化旋律一次。

第三个诅咒之云,净化旋律4次+黄药1次。

2.属性

属性吟游星可以堆到很高,具体原因很简单 与一般魔法武器一样的基础属性双手武器合成。

魔法命中在增加100魔命前最好上2300最终以2400为佳。

因为小丑舞曲会提升敌人的魔法抵抗值(令人吐槽的设计)面对杀星 魔道等职业如果技能链出现抵抗会很危险。

魔法增幅越高越好,这个不需要解释。

魔法致命一击,这个建议欧比斯首饰,洗橙色伊德可以堆上270点魔法暴击 , PVP效果绝对非常好。

魔法抵抗,吟游星不需要这个。

魔法消减吟游天生缺这个属性,神3帽子带上几乎要低于1400了,但是PVP中用好技能应该不至于被瞬间轰死。

3.技能

不和谐全套,铁甲,雪花就这样了,没什么变化。

4.应对八星

守护星

两条路线先压血压到三分之二以下,压血的技能很简单双deBUFF技能 加莫思琪狂想曲就好了,这个大约需要10秒左右。再卡沉默打,以防守护开出双重什么的。

反正除了10沉默,在野外面对守护压力不大,阻断之甲用全命中控 ,还 控不住的话跑,这种情况下估计对面攻爆数据下去了也不一定能秒你。 第二种方式 就是控蓝型的 先睡了 抽3500 再用 魂绝三连 把蓝吸干 ,守护生存技能是需要

蓝的,如果骗过他磕了欧比斯大蓝的话,就很好打了又少输出4200血。

这里提醒一下很多吟游的误区,很多吟游打架 宁愿跑磕双红,就是不愿意停下来加自己血,这种意识是非常错误的,

比如你短暂地卡住了守护的束缚,而在双气合拉拽下肯定掉血了,因此此时与其急着输出真不如把血加满。

总之,在野外守护见吟游不开双重 ,不开治愈手的基本要挂。但是要磨比较长时间,所以如果不能很有把握解决的话尽量别死磕被守护牵着跑,不然结果就是半路杀出半个部队。

剑星

剑星高爆发近身秒人也就是几秒,但是再高端剑星面对吟游野外胜率还是有限。

在魔法命中够的情况下只要近身4秒内不被卡黄沉默,被吟游开出小丑进行曲一个技能,基本战斗就结束了,卡麻痹时间内能抗住。3400增幅吟游输出的剑星, 至少我还没遇见过。

这里强调一套技能,卡封锁。玩吟游的自己可以去试试 ,在攻速1.7之下尖锐摩擦音、野蜂进行曲、窒息音。

三个技能在2秒内放不全的 那是手速有问题了,这三个技能我是放在alt1、2、R ,是最常用的技能组合了。

卡住封锁后开轻快丢寒气输出即可,问题不大,还想打稳点的 那就卡麻痹吧。

精灵星

跑和耗,地震击退别解除,逆流爆炸双状态别急着解 , 读魔法阻断立刻净化旋律。

起手直接开始卡束缚,至于沉默的话,灵魂三连在精灵交锋开始基本上是读不出的,一般不推荐起手催眠精灵 除非精灵对象不是你,拉开距离就回满血。开替代后 就用莫思琪,或耗技能。

打精灵的注意事项就是注意勇气旋律 一定要及时补上 两个强化魔法删除如果正好消掉勇气旋律上,是会被烧掉的,没了赶紧补上。

枪炮星

还是卡封锁套路 ,但是要注意点好黄和用好铁甲旋律。

铁甲旋律最好放在组合键位顺手位置 防晕厥减伤很有效,看见枪炮开魔力弹强化和魔力恩惠时,如果可以跑开建议先脱离战斗。

一般枪炮打人都是沉默弹+瞄准眉心,此时会产生沉默状态下击退2秒多的效果,而对于开了状态的枪炮而言这一阵击退足以让吟游下一半血,增幅高的接近三分之二。

而大多数人肯定会在此时交解除冲击,但是枪炮星的眉心狙击,上级烙印能够在一定几率下将有冲击解除的PC使其陷入晕厥状态,如果是这样肯定会被轰死,所以和枪炮打手速确实很重要,如果铁甲CD的话 对于吟游来说起手丢出窒息破裂音,此时枪炮需要浪费一次黄药 而且也能顶住一波输出。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永恒之塔相关新手卡
永恒之塔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