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如何秒杀凌霄城九阴真经的大侠来支招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4-10-15

凌霄城战场其实打得是一场资源战,哪方的高手多资源足,就越容易胜利,因为凌霄城的决胜条件是以实力分数高低判定的,得分高者得天下,今天就由茗剑阁大侠“七呆”来支招。

【准备阶段】

进战场先买绝地,然后捡俩冰砖和竹管,看清任务提示,做任务战功涨得也快。

冰砖:这个是用来晕人的,晕人的时间很长。

竹管:使用后潜水,持续能力大大增加,就可以节省上水透气的时间。

【第一阶段收集材料,夺取宝物】

上交给势力使势力获得积分。这一阶段的宝物刷新速度很快,但是还是抵不过大侠们大量的哄抢。地图上可以看出来两种不同的区域,一种是有色覆盖的,一种是正常颜色的。有颜色的代表的,这一片区域中,会刷出各种宝物,然后按颜色深浅,又分出,陆地上的,和水中的,也称为地宝和水宝。两种宝物都会给大侠带来很好的增益效果。又细分为普通,大型和珍稀。看到宝物,二话不说就上去挖,一般挖一次是挖不出来的,多挖几次,挖破保护膜就能拾取了,请注意,并不是谁挖破的就归谁,谁都可以捡,所以捡便宜也可行。至于水宝,一开始拿到的竹管就派上用场了,多挖几个宝物了。偶尔会有提示,异宝现世,宝物给大侠的增幅有限,但是如果上交,将直接获得200分的势力积分,一下基本就坐稳了1等2等头等舱的座位。

【第二阶段 招募高手】

招募高手,这一阶段所有宝物的刷新速度大大降低,大侠将接到任务收集材料,就是路上那些矿石,木材等等,来激活本阵营的4个高手,另外,每一方的势力都会有一个高手在别的势力范围中等待招募,每个高手都有不同的功能,有一些是加buff的,有些是攻城阶段跟着一起进攻的。大侠所要做的,就是去高手那里,点高手接招募任务,把高手带出敌对势力范围,即可招募成功。并且附近有人质可供解救,解救人质,会获得一些可能是内应的名单,解救越多,就越容易知道内应是谁。内应在这一阶段会对已招募的英雄下毒手,所以,在投票阶段的时候,一定要细心细心再细心,找出内应,内应被找出后,其获得的得分将会留在原势力。被内应下毒手的英雄,可以用解毒草进行解毒。如果最后所有的英雄都是健康状态,会有额外的增益buff。这一阶段,肯定会不可避免的遇上一些敌人,拿起你包包里的冰砖狠狠砸过去然后跑路吧。

【第三阶段 攻城阶段】

攻城阶段,三大势力齐聚,攻上凌霄城。这一阶段,内应一般都会开开心心的把自己赚到的势力分数带回自己真正的家~所以,玩的好的内应,起到很大的效果。这时候,会提示要点燃篝火,升起狼烟,召唤我方英雄和夺旗npc攻山,由三大势力可以相互进攻,占点推进。打死望月老人后,会依照积分宣布胜利者,所以,积分高才是硬道理。

【总结·摘要】

1.击杀不加分,请不要把你的时间浪费在不必要的地方。

2.三个势力互相可以进攻,但是目的是一样的,请不要为了一时之快意而丢失了到手的胜利。

3.凌霄城附近两个复活点是决定整个战场走向的关键。

4.奇袭望月老人的做法,只适合于当你的积分已经远远超越其他势力的时候。

5.3大势力各有一个高手在凌霄城中,但是地图上只有一个图标,那是因为他们3个都在那里。

6.凌霄城方的大侠由于离资源点比较远,而且地势高,所以可以使用城内的纸鸢滑翔。

7.身上携带宝物,最快交纳方法为自杀后回城交,是不会丢失宝物的。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九阴真经相关新手卡
九阴真经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