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天下3冰心该如何获得更多的战场声望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4-10-22

冰心堂是大荒唯一拥有一系治疗技能的职业,冰心的强大就是队友的强大,

多少冰心妹子可望着战场套的知彼和抗性,却苦恼着战场一场却只加几十分,我们该如何获得更多的战场声望呢?

不用担心,让猫猫传授姐妹们一些小诀窍吧>^ω^<

——不论输赢,不论生死,都请保持愉快的心态

一、流光争夺战

推荐指数:★★★★★

开启时间

每天开启6场流光争夺战,开启时间固定为:12:40, 14:30, 17:00, 19:30, 21:00, 22:20。

对应的报名开始时间为:10:15,13:25,15:15,17:45,20:15,21:45。

申请规则

战场→流光争夺战→报名分为普通报名和会心报名,使用会心方式进行报名的玩家将必然被选中加入下一场流光争夺战,每场比赛,王朝军和义军各有15个会心报名的名额,采用先到先得方式。如果会心成功报名后,将扣除150点势力贡献和1金币。每人每周最多2次。

参战奖励

流光的战斗数据显示,现在包含:击杀、伤害、助攻、治疗、战斗时间。如果玩家某项数据,为同阵营中的最高值,会额外获得道具奖励,增加正义流光声望15点。如果多项数据都是最高,只能获得一个奖励道具。如果玩家的战斗时间过短,则得到的战场声望奖励会降低,最低只获得正常声望的40%。

逃跑惩罚

玩家确认参与流光争夺战后,以下情况会被认为是逃跑:(1)5分钟内没有进入流光区域;(2)进入流光后主动离开;(3)长时间没有操作和下线超过5分钟。逃跑的玩家,将会禁止参与下一场的流光争夺战。

流光争夺战可算是最轻松获得战场声望的途径,50级以上即可报名,有时会出现双方阵营人数偏差大,选择挂机也可。关于人数不足补偿:如果所在阵营玩家总数不足40,结束后会获得额外战场声望补偿,最高为500点。

对于等级低装备还没有起步的冰心们,保证自身安全是最重要的。

可以乘坐流光城内的凤凰载具,比起战熊和战虎凤凰输出较高一点,妹子们想要人头的话不要锁定软甲和满血的,找半血硬甲的脆皮去打,凤凰也是远程输出切记不要离开人群,跟紧大部队。如果没有鸟,可以选择站在人群的中后方加血,不要露头也不要太靠后面,发现情况危急提前上马。

对于高等级装备中等偏上的冰心们,你们的作用就很重要啦,带领大部队一起冲吧。

流光争夺战是一个无等级划分的战场。如果我们的冰心耐揍能抗那就冲进人群,引导我方的进攻是冰心最大的优势了。但是记得不要冲的太靠前,不要冲过去站着不动,要假装冲过去然后退后回人群加血,这样既带动了队友也保证了自己能在最好的加血环境下给予己方最大的治疗。切记不要死扛着,看着点队友,队友退了也要跟着退。如果引导不成功再搭进去自己最太不值得了。

流光显威任务

推荐指数:★★★★★

轻松又简单的任务,每周可领取3次。

领取方式:进入流光城战前段横天处领取。

冰心刷头当然需要依靠队友,如果有人喊“人头进团”请不要害羞大方的进团吧。自己开团也可以。流光显威的击杀数包括你自己击杀数和在你旁边你所在阵营的人击杀数,此任务要求我们必须奋战在最前线,紧跟大部队,这个任务考察着冰心,如果冰心多并且操作好我们的打手就站得越久杀的越多。完成任务几率越高。一般需要2-3场能完成一次任务,如果发现有很犀利的打手,离他近一点,站在旁边蹭人头不要太远了哦。报名流光不要偷懒哦一切为了战场声望!

流光争夺战战场声望比较可观不需要用到号角轻轻松松就能上千,但是开启时间间隔也比较大。

所以我们需要利用时间完美的配合雪竹或者巴蜀战场。

二、江南雪竹阵

推荐指数:★★★★

阵营

江南雪竹阵是一个对抗类的战场,分为“玄”和“素”二个阵营,每个阵营最大可以有15名玩家。玩家进入江南雪竹阵以后,被随机划分到“玄”方或者“素”方进行战斗,胜利目标是抢在对方阵营之前达到2000积分。

玄:近点的旗帜玄武、白虎

素:近点的旗帜青龙、朱雀

玄素旗

玄素旗处于整个雪竹阵的中心位置,而中心位置正是雪竹阵的激战区域。雪竹阵的中心区域分为三层,第一层和第二层之间采用斜梯进行连接,第二层和第三层之间采用移动漂浮台进行连接,而玄素旗就处于第三层的亭中。

跳大旗:冰心虽然追电低但还是可以跳上去的,利用从复活点出来的高空往玄素旗飞去,飞行状态即将消失时利用3FJ跳跃就可跳到台子上。建议能抗的BX跳上去打断对方拔旗,如果上面有天机丢拖鞋,淡定不要怕,尽量将自己位置走到离他最近的地方,并且利用三燕子在空中改变面向,空档中给天机一个失心。这里不建议冰心们抗大旗。如果有打手在最好让打手拔旗,冰心护旗。如果冰心送玄素旗时,最好不要选择己方阵营满色很久的旗帜。也可以在拔旗过程中询问队友那里安全,因为冰心抗旗后追电较低,所以安全送到才是第一前提。

四相门

如图黄色点的位置。走近传送门的玩家将会被立刻传送到中心区域第二层的大平台之上,是非常好的追击敌人或者是逃脱途径,但是四相门使用以后将会获得一个30秒的不能再次使用四相门状态,期间进入四相门将不会被传送。

那么对于装备较低的冰心来说,建议以绕圈洗旗为主。

进战场以后最好找个天机哥哥进队,不要害羞打手们很乐意有奶妈进队的。然后请按照上图红色箭头的走法,从复活出来时按住空格,空中飞向近点旗帜,能飞多远就多远这样比自己跑步要快多了。洗好旗点以后会有100的贡献,接着跟大部队去下一个旗帜(即对方近点)。这时对方也应该洗好自己的近点,往我们的方向走来。双方一般都会在四相门碰面。当双方交火时,作为治疗又不是很能抗,应该站在偏后的位置给冲锋的队友加血,这样即保护了自己,也让队友获得最大的治疗。当感觉情况不妙时,站到离四相门近一些的位置,方便我们抽身,不是鼓励你卖队友哦。往往战场好心的打手都是等冰心走了自己再走,打不过对面的时候我们不能在这里浪费时间,这时候给半血的队友一个逆转,靠近传送门,用动作提示他准备撤,这个应该谁都能看懂。传送到中间时,如果中间在交火请不要恋战,因为我们比较脆,所以最重要的是洗旗其次才是辅助。不要想着杀人,我们杀不掉什么人。要抵抗住大毒的诱惑。特别注意:洗完旗一定要等待30S,等旗子完全变成己方满色。顺风时考虑绕圈洗旗,有人送大旗的时候看清方向,如果能过去就尽量赶过去,玄素旗送到旗下的人也会有100贡献。如果逆风切记不要单独行动,要寻找队友一起走。这时保证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对于装备较好的冰心,团队辅助的重要性大于洗旗。

拖出团队加血,主动进组。和队友一起行动,必要时也要冲锋陷阵引导己方。玄素旗上面已经说过,说一下针对能抗的冰心守点。为了己方更快的胜利能抗的冰心可以选择守点,在雪竹旗子下的四方格内有贡献。切记不要站在旗子下面站着不动也不要有规律的走动。防止魍魉自爆偷袭,要打开音效。如果来个云麓,控制你隐身洗旗,这是站在旗子下双调气(念玄修)用混乱把他打出接孔雀胆。毒玄修就用毒系群攻。如果来的人多时先给对方想要洗旗的放血,这样你可以少防一个人。然后继续往人群放孔雀胆退后,如果他们不抓你,你就再上线放孔雀胆退后。记得喊队友,你自己是耗不过的,如果实在打不断洗旗也没有队友支援,调气3FJ走为上!在雪竹中间台子是交战最频繁的地方,这时需要你救命的队友有很多。但是不要盲目的上去加血首先要观察情况,学会判断。在雪竹冰心虽然腿短,但是运用好3FJ还是可以逃脱的,而且打手也不想对冰心穷追不舍。当被追时候,不要走直线,利用雪竹中间3层节奏,我们随便的拐弯随便的跳。空闲时看看队友在那边,往有队友的方向撤离,可别怄气站桩给人家打。千万不要小看冰心在战场的带动能力哦,相信自己的魅力(^o^)/!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天下3相关新手卡
天下3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