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九阴真经6月版本禁地改动后青云堡老五打法及分析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4-10-22

其实这boss不是一般的简单,每次都要苦口婆心的说我真的累了,求大家看了一传十十传百。

首先就说降低难度的方法,可能很多人都知道只要队伍团灭一次全体都不复活队长就会弹降低难度的框了。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在打boss的一个10分钟的限制内可以降低多次难度,也就是说如果你们只为通关的话可以10分钟内团灭多次来把难度降低到只有一个杀手或者没有杀手(注意:没有杀手了就会从正门复活!!最好降到一个杀手为妙),这样就不用一遍遍的去循环那个10分钟了!

然后重点说下boss半血时的召唤小怪的问题,百度前几个攻略的打法是先不在复活点打boss,等boss把小怪召出来就把boss拉到复活点,然后让小怪自己回到被召唤出来的地方他们就不会来了。我想打过的人已经深受那些攻略的害了,这个版本的设定是只要你打boss那些小怪就会跑过来各种飞镖!

在这里介绍两个方法:

第一个也是最简单的方法,直接在复活点打boss,当boss召唤小怪的时候,在几个小怪中你们仔细观察其中有一个手上会有光亮的流动,队长直接标记那个小怪,然后全队一起输出那个小怪,这时候你会发现那小怪原来这么脆皮,6人的话3秒内就能解决,然后其他小怪就消失了,又只剩boss了!而且boss不会再召唤第二次小怪了,大家安心输出吧。

第二个方法不看也罢,就是有人一定不想清那些个小怪,复活点后面有个石门,把boss拉进去然后关门,小怪一样打不到,不过注意拉的太靠下方boss会脱离战斗所以这方法最好还是别用了。

神火飞鸦大家都会躲就不说了,最后说一下boss的神火弹,归元阵状态下学了金芒罡的能用就用,没有的话看见boss开始发招,被boss锁定的那人只要跑远就行了,基本两次穿云的距离就能躲开了(其实老四的所有技能两次穿云的距离都能躲,根本不用怕跗骨钉)

可能很多固定队的高手们早就知道这些方法了,不喜勿喷,我是希望头一次玩或者打野队的基友们学习一下,其实只要处理好boss召唤小怪那个环节3个杀手又怎样,一样轻松搞定! 本人网一飞仙谷,ID:秋山澪(这名都被我注册到了)有什么问题可以交流,最后希望那些打到最后一个boss老打不过的不要随随便便放弃,大家要有信心,打通关了就算一路RP极度低下那也能得2W声望啊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九阴真经相关新手卡
九阴真经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