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英雄联盟lol惩戒之箭韦鲁斯团战要注意什么维鲁斯的一些玩法细节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4-11-15
英雄联盟lol惩戒之箭韦鲁斯团战要注意什么 维鲁斯的一些玩法细节

爱生活,就要爱游戏!大家好,这里是百分百返利的页游平台以及资讯攻略站,今天为大家带来英雄联盟LOLl惩戒之箭韦鲁斯战斗中一下要注意的细节和对线技巧:

维鲁斯十分需要队友的配合,最大的问题就只有一个,前期怎么过?

  关于这点的解释是:要注意跟队友沟通好,让辅助不要太想杀人,猥琐一点,前期少补几个刀没事,别为了一个兵被消耗的太惨。

第二个问题来了:出装。

  首先最大的难题就是怎么出,15分钟就算裸这一个大件也很困难吧。就算不考虑对线问题!!!出这装备之前怎么续航,怎么POKE呢?
  后续的出装也很难选择,直接出轻语?再花个四,五分钟打个残暴?上单出个烧甲蓝盾怎么办?
  我是感觉这个出装平滑死了,全是小件 1500就能更新大件。 前期猥琐的话 还能不停的Q,谁受得了。 五级Q中俩发就掉了半血了。打不过就不打,反正就是POKE。 感觉能一套带走 就直接大招先手。 辅助给好眼,站远点,根本不需要操作。
  召唤师技能带传送+闪现。
  因为是POKE,前期对A的机会会少很多。猥琐点,保持自己的血量插好眼就没问题的。传送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节奏感很强。
  而所谓的节奏感就是第一次回家,然后传送出来。你需要拥有一个女神之泪(合格),最好能多一把长剑。
  第二次回家,做出残暴(合格)和一俩个长剑。然后最好最好能多一个十字镐。
  第三次回家,做出魔宗+残暴+十字镐+长剑(合格),钱不够的话,总之买长剑。
  因为你是传送出来的,你等级会在下路是最高的。至少比你家辅助等级高。
  二十分钟能做出。残暴 女神之泪 轻语 若干长剑,就没问题了。
  韦鲁斯上分的话建议不要在一二楼选,因为容易被针对,对面突击多的话其实也不要选,除非你下路两黑很有自信,己方全半肉型或基本无控的时候也不要选,没人能保护你。
  当对面有隐身型英雄建议别选,因为要突击秒你就是23秒的事。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英雄联盟相关新手卡
英雄联盟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