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英雄联盟LOL蒸汽机器人布里茨辅助怎么玩如何出装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4-11-18
英雄联盟LOL蒸汽机器人布里茨辅助怎么玩 如何出装

爱生活,就要爱游戏!大家好,这里是百分百返利的页游平台以及资讯攻略站,今天为大家带来英雄联盟LOL蒸汽机器人布里茨的打法攻略:

蒸汽机器人布里茨 



英雄的选择
  在低端局中,选手的走位和失误很多,所以我选择用机器人这个英雄来击倒对手和 体现存在感 。
  这个英雄操作很简单,需要练习的就是QER连击。玩好机器人难度在于Q的准确度和全局意识。
  PS:Q技能勾到对方时会把对方拉回自己身边,如果勾中时自己立即闪现过墙,会把对手一起拉过墙,这个技巧可以多练习,很多时候有奇效。  
英雄的定位
  机器人和日女很像,都是拉过来(拉过去),击飞(击晕),大招沉默(击晕),属于控制技能很多的英雄,而在英雄设计时,赋予一个英雄很多的控制技能,一般就不会赋予高伤害技能,否则就会影响平衡。因此机器人的定位是一个强控型的辅助英雄。
  机器人从出场开始就注定是一个闲不住的英雄,刚出生就可以参加一级团,在线上可以通过勾中对面来打一波,不过千万不要觉得这个英雄无敌了。
  机器人的弱点很多,首先对拼能力较弱,对面如果有日女宝石锤石这些坦克,当你勾中对面开始硬拼时你会发现居然先死的自己。
  其次没有回复能力,遇到琴女娜美站在兵堆中用技能消耗你的时候会感到很无力。
  因此我们可以发现,机器人的优势是勾中对方脆皮英雄后配合我方一些爆发高的AD拼一波分胜负,避免打消耗战,避免跟对方的坦克对拼。
  那如果拼不过该怎么办呢?最好的办法就是站塔下,勾对面进塔配合塔的伤害击杀对方。排位中我经常打字跟AD交流:不要推线,站塔下,让我勾他们进塔。
  当打野来支援时,尽量先开W冲上去E击飞对方,然后等对方跑开或闪现后再勾回来,这样可以最大化自己的控制能力。  
控制住你的开关
  当中后期团战开始时,机器人一定要管住自己的手,不要乱勾,不要见人就勾。我在排位中经常看到机器人勾过来一个阿木木牛头导致团灭。
  团战勾不到对面脆皮时机器人可以在后排充当保护,当刺客切后排时控住对方,千万不要直接把刺客勾到ADC身边。  
出装
  机器人虽然QR有1.0的AP加成,但是不推荐出AP装备,也不推荐眼泪。原因是Q技能太不稳定,就算你出六个帽子,勾不中那也是白搭。
  而且Q技能CD也长,作为辅助经济不会特别好,还是推荐出肉装和CD装。
  优先出,核心是,对面AP多可以出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英雄联盟相关新手卡
英雄联盟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