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桃花源记69平民阴阳师的养成-新手攻略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4-11-20

本人69小阴阳师一只,第一次写攻略写的不好请见谅!这是给新手看的,老手别纠结我。

我们来谈谈平民化的69阴阳师,只谈69,因为别的级别我也不太懂!

第一我们先说说技能吧

1.冰魄镜(神技)

看介绍大家都应该明白的差不多了,我来说说这个技能实战的用处吧!

第一看了他的速率100也就是100%的自身速度(附带阵法加或减)团战的时候可以用来抢1速,这是幻术比不了了,比他多了10%速度,试想69无烹饪临时600速度,幻术如果想超越你那就要660的速度才可以,所以抢1速必备!不过命中稍微低了点,但绝不会太多,还要看装备元神,和对方装备元神而定!

小贴士:这个也是保命神计,加入帮战,对方主队追着你们跑怎么办?不要慌,随便点他们帮低级人,不要犹豫冰,一直冰,这个不推荐,很让人讨厌,慎用!!!!如果你有不灭的宝宝,练级时死了怎么办?简单,冰上对面的小怪,正好4回合宝宝站起来,嘿嘿!

2.醉生梦死(单封物理,物理技能减法术防御)

介绍的很明白,69级可以学到3J,减少200多法术防御,其实减少200多真的不少哦!这个没什么好讲的了!

小贴士:如果看到对面有用*的,别犹豫给他来个吧,如果碰到武圣,请无视我吧!

上面3个技能要学会看变身,一般开局就是和对面封系对封,没什么好讲的,分清变身,哪怕是后两个技能也比幻术多5%的速率,命中我感觉差不多了多少,因为曾经和幻术试验过,命中率基本都是10封9中(我元神心动后期满),其实当初选择阴阳就是为了那5%速率,现在看来我不后悔!

4.迷离决(被人遗忘的技能)

看介绍降低命中,好技能,真的是好技能,因为这个技能可以和前面的任何一个封印技能叠加,和物理系单P的时候这个技能就体现出来了,不过玩到现在基本没见人用过,比如说,你封了他物理,在他还有一回合解除的时候放一个这个,他减了命中,哪怕下回合封不住他,也不会有太大的危险,因为现在的人都在堆暴击而不是命中!单P的时候试一下,会有意外的惊喜哦!

其他的公共技能就不做介绍了,哪怕新手也会懂的吧!

第二我们来说说装备和石头吧

装备嘛,其实比战士和法师的要便宜很多很多,因为我们不用堆暴击!不用买骨龙套,御火套。

推荐装备,游仙羽扇附带鞋子或者衣服或者腰带,只要2件就好了,加了速度就可以了,然后另外2件配天籁,因为天籁套也加血,和游仙一样,所以2天籁,2游仙只是少了个LJ特技而已无所谓的,但是装备的钱就是天壤之别啊,天籁套的打造图8W以内很好收,可是游仙的图最少最少也要25W以上!其他的瑶光一套穿齐了或者散装都可以(如果为了堆战斗力,那就御火套同样属性能多家200-300有钱人玩的)

下面我们来说说石头,戒指,衣服,腰饰,鞋子速度石头,本来我们就比幻术快5%-10%速度,所以我们要发挥好,发挥到底!武器和护腕打封印命中的不解释了,腰带打血的,因为没别的可打总不能打蓝的吧,帽子推荐打法术防御石头,第一便宜,第二实用,1速基本对面所有的群法都要挂到你,这时候法术防御很重要哦!

然后是装备的属性,其实最好的就是力、意、敏三属性的,这样是极端的一速,因为力量,意志都少量加速度

另外就是体、意、敏,这样的装备都不会太便宜哦不过玩到69差不多每天赚赚钱换一身蓝色没问题的!

第三我们来说说宝宝吧

洗宝宝洗出什么资质我就不说废话了,都知道越高越好!

1功、1法、1血(超级慢的那种)

推荐附带一个保命技能其他输出技能,如果觉得人品好那就涅槃,如果绝得人品不好那就高再生,不会太贵,当你把对面封上以后,宝宝自动回血,会让对面多崩溃,多尴尬!!!!!其他的攻击技能就不多说了,连击必杀强力偷袭追击,法连法爆法魂之类的看个人爱好!

血宝宝为什么要慢不要快呢,玩过别的回合制游戏的同学都知道,血宝宝快过自己,自己死了拉起自己还是自己动,但是这游戏不一样,比你快的拉起你来了,你还是回合末尾动,所以龟速宝宝使用,而且快速的血宝宝死的太快,平民玩家不推荐!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桃花源记相关新手卡
桃花源记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