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射雕ZERO无疆动作世界庞大立体空间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4-12-11

11月26日,《射雕ZERO》“经典蜕变”专题再度更新——新篇章“立体空间,无疆世界”解锁上线,同步放出立体空间展示视频,以全景视角,带你深入探寻《射雕ZERO》恢弘场景的每一个角落,揭秘《射雕ZERO》打造史无前例的庞大立体空间副本与宏大世界的秘密!

【庞大立体空间,突破动作局限】

长久以来,传统动作网游在为玩家带来畅快淋漓的战斗体验同时,却也常常因空间狭小的副本地形,一成不变的闯关流程而备受诟病。而由《射雕ZERO》所带来的庞大立体空间,则无疑是对动作网游在场景空间表现力上的又一次重大突破!为了更好地表现《射雕ZERO》源于经典,却又极具颠覆性的宏大背景世界观,依托次世代独立引擎“ARK”的强大技术,从广度、深度、高度上全面摆脱动作网游束缚,创造了更为庞大,更具视觉冲击力的立体空间世界。

【海量巨型副本,自由流畅体验】

此次曝光的《射雕ZERO》立体空间展示视频,以高空俯瞰视角切入“塞外古城”副本。作为《射雕ZERO》当前最为庞大宏伟的副本场景之一,“塞外古城”超过百万平方米的广阔区域面积,交错如织的街巷道路,毫无约束的探索线路,将刷新传统动作网游玩家对副本场景的认知。而在《射雕ZERO》中,已开发完成及制作当中的同等规模副本总数将达85个之多!与此同时,《射雕ZERO》却又并未因盲目追求画质表现而忽略了中低端配置下游戏体验的流畅性,采用多种优化手段,在确保足够画质水准的前提下,最大化降低庞大立体空间带给用户的软硬件运行压力,同时针对动作网游的自身特性,减少不必要的、过分华丽的特效运用比重,让副本流程与战斗体验更加顺畅自如!

【极致细节构造,重铸经典场景】

无论是那些恢弘的副本,还是广袤的大世界场景,《射雕ZERO》在场景制作上的优势,并不仅限于其空间的广大,而更在于细致入微的细节构造——从荒凉的西域塞外,到辽阔的蒙古草原,再到繁华锦绣的中都城,《射雕ZERO》在场景细节设计上的用心随处可见!建筑群落中,斑驳的墙壁、清晰自然的材质纹理,以及不放过任何一处角落的空间利用,令人叹为观止;群山环抱的大佛,从外到内,能够自由出入的真实空间里,处处可见的烛灯、佛像,妆点这处佛门圣地的肃穆。从合理的细节处着手,以丰富自然的景观装饰,还原那些来源于真实世界的经典场景!

本着“立体空间,无疆世界”的场景设计理念,凭借ARK引擎强大的视觉表现力与成熟的制作技术,《射雕ZERO》实现了对数十年原著经典的蜕变,再造一个突破想象力极限的崭新“射雕”!不久的未来,这个将颠覆你想象的动作化射雕世界即将正式降临,动作网游的再次变革,将从这里起航!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