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剑网3拉怪和输出两不误苍云MT一键输出宏分享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4-12-15

双12,苍天给广大苍云玩家们带来新福利!听说苍云T可以打DPS,于是楼主研究了一夜,在这里感谢电一长安城[冶茗]这个毒奶和我一起测试。如题此宏是铁骨衣心法下苍云宏,此宏有DPS,此宏对木桩无效,此宏对外功目标,且攻击目标为你有效。此宏彻底颠覆三观,此宏让你在成为大苍云以后可以骄傲的和团长说:我是暴力DPST!

测试目标:阵营日常BOSS库瓦察姆,7200分T装,招架31,拆招17315,DPS2.6W。

经过测试提升攻击为当前面板拆招值,在苍云T的特点下,寒甲基本全程保持。不敢想象9000分一身招架苍云T的DPS。说通俗点,你的招架T装越NB,DPS越高!

奇穴:

如果感觉仇恨不稳,把第一个奇穴改成【狂刀】,如果这都不稳,把第七个奇穴改成【肆意】,手动盾墙,收盾,如果这都不稳,要不就是装备差,要不就是。(你懂得!)

欢迎主角闪亮登场!此宏在擎刀姿态下输出循环没有达到完美,LZ暂时没想到更好的打法,不过我们是T呀,我们是T呀,给DPS留点面子吧!

擎盾页:

/cast [nobuff:血怒] 血怒

/cast [rage>105&buff:寒甲] 盾飞

/cast 盾压

/cast 盾猛

/cast [life<0.5] 盾击

/cast 盾刀

擎刀页:

/cast [rage<85] 血怒

/cast [rage<60] 盾回

/cast 斩刀

/cast [tbufftime:流血>22] 闪刀

/cast [tbufftime:流血>18] 绝刀

/cast 劫刀

在这里顺便回复一下我收到的最多的问题,到底哪个输出宏暴力?为什么不上个最暴力的?本人声明:无脑站桩不转火流血单体是比双绝要高的!说白了把流血单体看成GB就行了,站桩不转火!双绝机动性更大,转火方便,打起来简单粗暴!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剑网3相关新手卡
剑网3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