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部落冲突联赛明星屌丝流十天上冠军心得分享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5-01-14

《部落冲突》联赛明星屌丝流十天上冠军心得分享,看部落冲突高玩如何以屌丝流轻松推十本上联赛冠军,给大家诠释了COC屌丝流如果推高本防御阵型。

屌丝流的优势:快+节约资源(技术到家,基本很少会失败)

我上冠军过程中一直刷墙,因为!!!没资源就是最好的防御,大家都懂。

一直在水晶1打钱,直到我的女王升级到40级,突然觉得没事干了,就像冲冲冠军杯试试,刚刚好宝石所剩无几。

石法流,正在研究中……不用 。 气球苍蝇流……太费水和时间……不用。 刚刚好碰到加速活动,就带上了3闪电1加速1冰冻,开始屌丝上冠军之旅。

打打打,貌似女王四十了,好轻松,快了冲到2900,接下来就是虐心的时刻了,终于体会到什么叫做一下线马上就会被打。

从3000-3200是屌丝流最艰难的时候,基本上防守成功的比较少了,大部分下线掉杯比较多了,如果被打10杯以内,谢天谢地了。

发个帖子主要是纪念下这一年多来各种突破,顺带分享下自己关于屌丝流的看法。

配置:60野蛮人7*,179弓箭手7* 女王 40级 ,援兵前期随意,3000以后最好带3胖子6*+5法师5*以上,条件好的带一个石头扛着吧。

前期知识储备:

部落冲突十本建筑物总数=1大本+1黑水罐+4圣水罐+4储金罐+5小屋+4兵营+4军营+2暗黑+7金矿+7水矿+3黑矿+1实验+1法术+6加农+7箭塔+4法师+4防空+4拍击+4电磁+1城堡+3X+2地狱+2王=81建筑物

其中经常外置的有=5小屋+4兵营+4军营+2暗黑+7金矿+7水矿+3黑矿+1实验+1法术=34建筑物

所以要打到1星,这些外置的东西都打掉还得打六个建筑物才能达到一星。

带着三个闪电,再次普及知识1个闪电能闪掉的有:工人小屋+王

2个闪电能删掉的:迫击炮

懂得这些基本就可以开始干了!

挑阵型!!阵型挑得好,一星很好搞!!阵型挑不好,一星没得搞!!

十本要注意的就是四样东西:

1、第一名就是法师塔,攻速快,范围伤害高,基本挑阵型,法师塔7级靠外的就不考虑了,法师塔覆盖的范围内,那些建筑基本也是打不掉的。

2、第二名是电磁塔,高等级的电磁塔周围基本是屌丝的墓地。

3、迫击炮,这个威胁最小,如果法师塔内置,判断没有电磁塔,迫击炮外置,还是有的打的。

4、最最常识的,地狱塔外置,屌丝去多少,死多少,X是否对地也很重要,伤害也不小。

考虑以上这4点,如果外置建筑物达到34就可以下手了,注意一定是34,如果有34个建筑里面哪个东西内置了,要求立刻算出多少建筑外置,对自己能拿下的要有数

基本看一眼,扣掉工人小屋或者矿,十秒内就能看出多少东西内置了,屌丝流关键就是那么一两个建筑,一定要看清,数好

我一般五六秒就能算出多少建筑外置,加上判断范围伤害火力程度,就能下兵了。

十拿九稳,尽量避开城堡援兵范围,不怕引出来,其他地方先清掉,最后清那一块,一般兵出来,早就完成一星了。

最后不行就得下援兵了,还不行就王加闪电,被逼到这一步,就证明判断力下降了,建议休息休息再来。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冲突相关新手卡
冲突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