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手游奔跑吧主公今日开测指打天下全新玩法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5-01-30

   乱世三国,群雄争霸。史上最颠覆三国手游《奔跑吧主公》热血来袭,今天安卓首测!在这款由成都魔方诚意巨献的颠覆之作里面,魏蜀吴群四大势力的各位名将们,早已准备好超强的装备、勇武的战魂、坚实羁绊的伙伴,只等化身主公的你振臂一呼, 就从四面八方赶来,助你过五关斩六将,“指”打天下!

  

  不管是桃园结义的刘关张三人组还是曾经人见人烦的董卓,在《奔跑吧主公》里面都成了极具现代萌感的Q版武将,等待主公大人的指挥,前去冲锋陷阵。别看这些武将造型呆萌,战斗起来可是毫不含糊,三英战吕布,温酒斩华雄,连舟烧赤壁,全都不在话下。

  如果主公大人对武将的强度还不满意,那也不用着急。在副本战斗和赏金任务里面得到的装备和武将碎片,可以让武将们突破极限提升星级。突破和升星以后,武将们不只可以瞬间获得更加酷炫的外观,还能解锁各项强大技能,战斗力一路飙升。有这样强大的属下助阵,主公们成就霸业指日可待。

  

  在这测试里面,《奔跑吧主公》开启了多达150个章节关卡,供主公们挑战。想要快速的完成闯关,除了武将养成,更能够通过武将之间特殊的羁绊设定出战组合,实现好友出马一个顶俩的效果。游戏中四方势力众多英雄,彼此之间存续着近千条羁绊关系。无论是刘关张的桃园结义,还是吕蒙、甘宁、太史慈的江东柱石,每一国的武将都一定拥有那么几个同袍好兄弟或者蓝颜好知己,当他们共同出战的时候,就会出现和他们羁绊相关联的属性加成。头疼战队人员搭配主公们不用担心,除开驰骋战场的三人小队,我们更设置了专属伙伴位置来与上场武将搭配羁绊,让你想怎么配就怎么配。

  

  《奔跑吧主公》采用了比传统ARPG游戏更加简便的点击式操作,力求解放主公们的双手,轻松战斗畅快不减。任何战役,主公大人只需掌握时机出手,不管攻击防御或者必杀招式都能“一指”完成,让武将随着玩家的手指纵横战场。

  除了传统的副本闯关,《奔跑吧主公》还加入赏金模式、无尽之塔、世界BOSS与竞技场PK组成的多种PVE&PVP挑战,和富含多种奖励的野球拳、每天抽奖等休闲玩法,让单纯的“指尖操作”充满了更多趣味性元素。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