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炉石传说天梯环境决定一切那些因环境崛起的卡牌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5-02-21

  炉石传说中曾经有很多卡牌,他们有一定的特效,但却很多时候都认为是逗卡,这些卡牌在特殊的时期却能成为神卡。这样的卡牌究竟有哪些呢?又有怎样的天梯环境成就了这些卡牌,你知道多少?

  传统牧师时代:

  在炉石传说刚刚进入我们视野的时代,纳特帕格与工匠大师由于一定的随机性,早期被定性都逗比橙卡,以至于很久都没人携带。

  那个时代完全是以随从交换为主的慢节奏时代,直到后期这2张卡牌渐渐被开发出来,曾经的纳特帕格是回合结束时抽牌。纳特帕格2费上场之后,前期由于4血很难直接解掉,中期又没有太多的机会,他可以在不知不觉中就扩大了很多手牌优势。

  工匠大师被开发则由于土豪德横行的时代,很多大怪很难有太多的有效解决方式,特别是那时候王牌猎人鲜有人携带。工匠大师附送的变形术就成为大多数人硬解的手段之一。到修改前期,这2张卡牌基本每个卡组都会携带,以至于在某些比赛中完全禁止他们出场了(点击查看相关链接)。

  纳特帕格后来改为回合开始抽牌,工匠大师的效果变为随机之后,就彻底变为逗卡了。

  咆哮德时代:

  黑骑士作为炉石传说一张不错的卡牌,可以说是任何卡组都可以携带,裸上也仅仅亏2费,也不是亏不起,只要不太贪。虽然早期切土豪德的战争古树、萨满的土元素很酸爽,但当时还不是主流。

  黑骑士的崛起主要是在咆哮德时代,因为咆哮德横行的时代,咆哮德的职业卡牌利爪德鲁伊一般都会以熊形态出现在占场上。可以说利爪德鲁成就了黑骑士,曾经有句话说过,被诺森德撞掉的蓝龙可以绕地球一圈。其实被黑骑士切掉的利爪德也可以绕地球一圈。因为只要被黑骑士切掉利爪德,那么德的场面基本就要崩盘。

  后来由于T7猎人、奇迹贼的崛起,黑骑士的地位就渐渐没落了。再加上后来纳克萨玛斯开放之后,黑骑士就更难吃掉什么有价值的随从了。

  T7猎、奇迹贼时代:

  哈里森曾经在橙卡排名中,一般都会定位在有待开发的卡牌。如果之前是有待开发,那么在经历了T7猎人、奇迹贼时代之后,哈里森就成为了已经开发完成卡牌。

  T7猎人时代,基本猎人人手都有鹰角弓,盗贼就更不用说了,只要看到猎人和盗贼就可以起手保留哈里森了。再后来的土豪战崛过的时段时间里,哈里森的地位甚至被定位那一时段最好的橙卡之一。

  相比2费的小软,哈里森也仅仅亏掉1费的身材,如果明显看到没有武器的职业,直接当做打手上场也没有什么不可。只要吃到东西,哈里森就不亏,也不会和黑骑士一样存在太卡手的情况。所以时至今日,哈里森地位仍然很高,可以说目前每一套卡组都可以携带。

  纳克萨玛斯时代:

  纳克萨玛斯初期,科多兽确实流行了一段时间。科多兽吃掉2攻以下的地方单位的特效,在纳克萨玛斯初期被认为是一张很好的卡牌,因为玩家发现纳克萨玛斯时代大多数新卡都是2攻或者2攻以下的随从,科多兽很容易就吃到东西。

  但是到了纳克萨玛斯后期,玩家们渐渐发现,科多兽就算可以吃到东西,但是很多时候都不会太赚,而且费用相对来说较高后来就被玩家们渐渐抛弃了,也仅在竞技场有一席之地。

  GVG中期(送葬者削弱之前):

  GVG中期,猎人横行的时代,在送葬削弱之前,大量以送葬者为核心的猎人在天梯中横行。前期大量的亡语随从迅速铺场,不到4-5回合,你的脸就会迅速被打肿,于是很多玩家开始携带了小个子驱魔师。

  在GVG中期的这段时间中,很多玩家养出了很多4/5的小子甚至6/7的小个子,这些都是拜猎人所赐。很快大家就发现,就算你养起来了小个子,猎人仍然能迅速把你打死,TC130这张同样3费的卡牌就渐渐出现在玩家的卡组中,直到送葬者被削弱,在目前的卡组中仍有很多玩家带着TC130。

  其实托砰砰博士的福,王牌猎人在目前版本中也人手一张,某些职业的套牌中甚至出现了两张王牌猎人,简直不给大王术活路,如果砰砰博士不削弱,王牌猎人将仍然能火一段时间。

  为何不说科赞秘术师这张卡呢?因为等到你可以拖到猎人陷阱的时候,你已经接近死亡了,没有太多的费用给你上。

  GVG后期(送葬削弱之后):

  送葬者削弱之后,由于天梯猎人减少了很多,但是随之而来零件法充斥着天梯各个阶段,特别是K神的那套机械法,在天梯中仍然有很多完全相同的卡组。

  而抗法英雄德鲁伊与圣骑士的崛起,节奏相对送葬猎时代稍微放缓,科赞秘术师可以说将很有机会成为这一阶段的神卡(对,就是偷法师的那仅有2张的镜像实体)。

  而血骑士可能崛起则由于圣骑士的护盾机器人与吵吵机器人,这2张卡牌在前期尤为恶心,而血骑士则是这2个重的克星,如果圣骑士与吵吵机器人数量越来越多,那么血骑士将很有潜力流行起来。

  一个时代造就一些卡牌,其实还有很多卡牌有潜力成为这些卡牌,也许哪天开发一套新的combo之后,那张卡牌就火起来了呢?火车王不就如此。

更多精彩,欢迎随时关注www.19yxw.com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炉石传说相关新手卡
炉石传说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