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暴风召唤一粒蛋酷炫变身拿起蛋刀我就飘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5-02-26

  对于参与燃烧的远征,出征外域的艾泽拉斯的勇士们来说,埃辛诺斯战刃想必是永远不能忘记的存在。这对被恶魔猎手伊利丹所掌控的神器,这对被勇士们戏称为蛋刀的无双战刃,邪恶、恐怖、燃烧着骨火,更是我们一代人共同的青春回忆。

  现在,在以3D魔幻风格为主打的《暴风召唤》里,这对装载了我们记忆的战刃重出江湖,却和我们印象中的蛋刀不尽相同,让大家一起去《暴风召唤》里面看看这对神器究竟有着什么亮点吧。

  萌系蛋蛋,双刀在手

  看到下面这个暗夜精灵造型的裸男小帅哥,我觉得当年曾开荒黑暗神殿的朋友们肯定已经是非常震惊了吧。那个原本站在黑暗神殿最高处的伊利丹,居然也有这么可爱的一面,简直就是一粒蛋了!但是他飘逸的暗色长发和尖尖的耳朵都让人忍不住有捏一捏的冲动,蒙着的眼睛更是让这位恶魔猎手看上去一脸天真无邪,傻傻的。

  展翅变身,骨火重现

  但是下面这个伊利丹的变身造型,我觉得朋友们都能瞬间想到当年第二阶段化身骨火、飞身上天的法系伊利丹吧。可是在《暴风召唤》里,外形可爱迷人的一粒蛋童鞋即使变身了也不能改变萌萌的本质。冷绿的骨火从身上冒出,蛋刀的锋刃也染上了一层绿色光晕,破布一样的恶魔猎手专属翅膀让一粒蛋获得飞跃的能力。变身成真正恶魔猎手的伊利丹只有一个词能够完美的形容——激萌啊!

  在艾泽拉斯大陆上,勇士们是拥有蛋刀为荣,在《暴风召唤》的土地上,我们同样用蛋刀为傲。手持蛋刀,像一粒蛋一样飘逸轻灵的去冒险,无论在艾泽拉斯还是暴风召唤,想必都是朋友们心底的梦想吧!

 

 

海量精彩游戏攻略,等你来看,www.19yxw.com 找攻略记得常来哦!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