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瑞文光速QA教学三部曲瑞雯无后摇QA及旋转QA详解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5-02-26

  瑞文光速QA最早是Best Riven NA在视频中记录下来,放逐之刃瑞雯是其最拿手的英雄,其玩瑞雯不在乎速度,而是在于流畅,在流畅的同时追求极限速度,所以看其瑞雯的视频往往会感觉连招的前半部分较慢,但是越打越快,然后伤害爆炸!其的ID就是Best Riven NA,前面的意思为第一瑞雯、NA的意思是北美,其的视频在世界上掀起一阵瑞雯风。

  在中国,最有名的瑞文光速QA就是冷小莫了,虽然冷小莫最近曝出了很多不好的事件,但是其的瑞雯视频还是非常值得借鉴的,冷小莫的瑞雯更追求速度,其追求的是最快最高的爆发,从而使得视频非常有观赏性,不过不得不说的就是,冷小莫的瑞雯纵然对比Best Riven NA有点花架子的感觉,不过其的手速还是非常之快的,好了,进入光速QA的讲解吧。

  其实玩瑞雯最大的乐趣不是和敌方做斗阵,而是和自己的后摇做斗争,因为瑞雯被动以及Q技能的存在,一次技能触发一次普攻增伤,三次Q技能外加一次W一次E,也就是五层的被动,最简单的光速QA则是AQAQAQA,我们不插入W和E技能,因为瑞雯最难的部分就是QA,如果熟悉了QA,那么W和E作为控制和位移即可,先来说说第一阶段。

  第一阶段:不管是什么英雄,在攻击后都会有一个后摇,瑞雯攻击的过程则是拔刀、劈出去、收刀,这三步,我们要做的就是使用Q技能来把收刀这一步骤省略,最简单的就是使用A看到红字的一瞬间按Q技能,然后盯着屏幕,瑞雯又出刀了,红字再按Q技能,反复如此,这是最简单的,也是最稳妥的一种方法,100%完成QA连击,但是速度慢,比较适合新手,因为稳定有伤害。

  第二阶段:为什么第一阶段的瑞文光速QA并不快?那是因为Q技能也是有后摇的,瑞雯施放Q技能的时候会有一个拔刀,然后从上到下劈,然后收刀的这样三个步骤,和平A是一个道理,同理,第二阶段需要取消Q技能的后摇,在Best Riven NA以及冷小莫使用瑞雯的时候,使用右键点地板来取消Q技能的后摇,也就是A红字-Q-右键地板-A红字-Q-右键地板的这样一个步骤,这个要求不单单是手速够快,还要没有误操,难度很大,前期练习如果没有手感很容易A不出来,那么推荐立马切换到第一阶段来适应。

  第三阶段:旋转QA,瑞雯是一个很脆的英雄,如果我们单单去追求伤害、速度使用光速QA绝对没有错,但是很多时候我们需要躲掉某些关键性的技能,例如皇子的EQ、劫的Q、拉克丝的Q等等,在高玩瑞雯的视频中,我们往往可以看到,他们的团战以及很多打斗并不追求AQAQAQA,而是使用一个到二个Q来躲技能,例如在和皇子的对拼中AQA然后侧面Q躲掉皇子挑飞在接上Q击飞A,这样能进能退的瑞雯才是敌人所惧怕的。

以上内容由19yxw.com为您整理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