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梦幻西游》老玩家历史消费全返还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5-03-09

  导语:《梦幻西游》手游自首测开启以来,受到了无数《梦幻西游2》端游玩家的关注和认可,自Android首测和二测相继开启之日,在各大平台关于“求码”的呼声就络绎不绝。而为了感谢这批从《梦幻西游2》端游起就一直爱护着这一网易旗下旗舰级作品的玩家,《梦幻西游》手游现以开启老玩家历史消费返还活动,让你轻轻松松一省到底!

  新服推荐:缤纷岁月,东海渔村

  你消费我返还,天价豪礼我来送!

  《梦幻西游》手游的成功,离不开《梦幻西游2》玩家对于“梦幻西游”品牌的无限支持,现在,《梦幻西游》手游正式推出“历史消费返还”活动。自2004年1月16日0:00~2015年1月16日24:00期间,在《梦幻西游2》端游中累计点卡消费达到1000点以上的玩家,都可以在《梦幻西游》手游中获得消费总量10%的等价银币或游戏道具(总价值上限为20000点)。通过这一系统,玩家能够最高获得总共11000万银币和等同于9000仙玉价值的物品礼包,让你的《梦幻西游》手游之行一路无阻!

历史消费返还

  充值返利,多档奖励等你来拿!

  除了对老玩家进行返利之外,对于普通玩家,《梦幻西游》手游同样准备了丰厚充值返利系统来回馈玩家。根据玩家充值的数额,系统会返还你不同的道具奖励,最高可返还两个如意锦囊,1个天女花篮和两个免费额外宠物栏!而且每一层充值奖励都可叠加领取!让你壕得任性!

充值返利

  每日签到,日积月累赚到底

  不是端游玩家,也不是任性的壕,难道你在《梦幻西游》手游中就无法实现自给自足了吗?当然不是!只要你每天坚持登陆游戏,游戏将在每天的第一时间为你送上一份小小礼物。除此之外,玄鉴系统将为你带来珍贵的永久免费三界伙伴,礼物仙子将在每个佳节为你送上真挚祝福,每天十次的藏宝图任务和封妖任务,更能带给你丰厚的物质和经验奖励!只要你在游戏中参与各大游戏活动,自给自足绝不是梦!

每日签到

  《梦幻西游》手游通过为不同层次的玩家提供不同程度的返利方案,让每一个玩家都有可能在游戏中获得丰厚的回报。如果你是《梦幻西游2》端游老玩家,那么现在不妨就加入《梦幻西游》手游大家庭之中,领取丰厚的游戏回报吧!

  《梦幻西游》手游介绍

  《梦幻西游》手游由梦幻团队倾心打造,延续可爱Q萌的画面风格,拥有捉鬼封妖、好友帮派、伙伴助战、集体语聊等丰富多样的游戏玩法,是回合制MMORPG手游的巅峰之作和“2015年最受期待的手游”。安卓不删档测试火爆进行中,《梦幻西游2》老玩家入驻,更将享受“历史消费返还”等多重福利!新服“缤纷岁月”、“东海渔村”全新加开,火爆人气不容错过!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信号:mhxy1218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梦幻西游相关新手卡
梦幻西游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