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深度党来袭太极熊猫死神套后期搭配心得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5-03-19

  《太极熊猫》中死神套装,高攻高爆,是目前非常多玩家的选择,但是在后期如何搭配好死神套装备呢,死神头盔和衣服武器,这3样应该没有选择,而比较有争议的就是鞋、项链、护手、戒指。下面,功夫一一跟大家分析探讨下这些装备的利与弊。

  鞋,首先死神鞋的精炼属性是:暴击率6,暴击伤害15,命中37,突破后暴击伤害15,那么有对比的装备就是撒旦和红龙,撒旦鞋,精炼属性后暴击率18,暴击伤害18,暴击免伤26。突破最终伤害750;红龙鞋暴击率15,暴击伤害22,突破抗暴击率15。



  以150级为对比,撒旦鞋和红龙之保佑比死神鞋多1000左右攻击,少2万多血,多暴击率10-12点,暴击伤害3-7。所以结合自身属性,大家可以自行选择弥补不足,这里强调一点,红龙之保佑能节约一个灵魂祭坛,撒旦鞋3技能能节约2秒,所以各有各的优势,但是对比突破后的属性,在能突破后,功夫还是建议大家换上死神鞋,毕竟39命中,突破的15爆伤属性也不错。

  戒指,选择性好像就是撒旦戒指和死神戒指,撒旦戒指和死神戒指精炼后属性对比为:撒旦戒指多24暴击率,死神戒指多5000攻击,突破后死神戒指破防值加50%,撒旦戒指暴击伤害15,这个大家也要结合自身属性进行对比后后期进行装备搭配,但是功夫建议战士优先考虑死神戒指,不错的破防能力加上戒指的破防属性,很不错的。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太极相关新手卡
太极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