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热血仙境新职业拳侯职业定位及技能效果详细解析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5-04-07

   拳侯是热血仙境中新近公布的新职业,目前官方已经公布了该职业的职业定位及职业技能,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拳倾天下——拳侯

   【职业介绍】

   拳侯者精通手脚也,一拳破天谁敢战,迅猛止战拳脚间!以超强灵活度,稳定爆发输出,将敌人消灭于瞬息,以拳脚正气斗破苍穹!

   拳侯,与生俱来的灵活性,高爆发,让他具备了队伍强力DPS的资格。职业前期的一拳倾天、拳倾天下拥有很强的灵活性和爆发力,搭配摩柯无量,将拳侯的灵活性提高到极致。中、后期凭借亢龙无悔、降龙神腿等技能,保障了自身生存能力,也为中后期的高技能爆发注入强力一针。 

   【职业定位】

   难度:★★★☆☆
   生存:★★★★☆
   输出:★★★★★
   机动:★★★★★
   控制:★★☆☆☆

   【职业技能】

   一拳倾天:奋力一击,快速冲锋,技能威力58%(技能等级越高,威力越高),附加伤害49(技能等级越高,附加伤害越高)

   摩柯无量:增加自己移动速度2米每秒,暴击值144(技能等级越高,暴击值越高),持续6妙。

   拳倾天下:对周围敌人,造成6段物理伤害,前五段技能威力72%(技能等级越高,威力越高),附加伤害60(技能等级越高,附加伤害越高),最后一段伤害为4倍,并将玩家击飞。

   亢龙无悔:减伤19%(技能等级越高,减伤越高),创造一个能量护盾,100%吸收伤害,吸收的伤害为物理攻击的1.2倍,持续6秒。

   混元一气擒龙手:将自己面前直线的3个敌人拉倒自己面前造成伤害,技能威力129%(技能等级越高,威力越高),附加伤害106(技能等级越高,附加伤害越高)。

   降龙神腿:巨力一脚,惊天动地,技能威力153%(技能等级越高,威力越高),附加伤害370(技能等级越高,附加伤害越高)。

   业火九锻身:增加自身体力值属性13点(技能等级越高,增加自身体力值越高)。

   大金刚神力:增加自身力量值属性13点(技能等级越高,增加自身力量值越高)。

   扶摇九重天:增加自身敏捷值属性13点(技能等级越高,增加自身敏捷值越高)。

   一气化三清:增加自身智力属性值13点(技能等级越高,增加自身智力值越高)。

   霸拳势:拳侯的攻击出现暴击则增加拳侯的移动速度1.5米每秒,伤害提升15%:持续3秒,CD3秒。

   崩天劲:使得降龙腿,具有眩晕效果,持续2秒。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热血相关新手卡
热血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