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风暴英雄重锤军士技能、加点、天赋全攻略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5-04-28

暴雪出品,必属精品!《风暴英雄》是暴雪娱乐开发的首款MOBA类游戏,从2010年开始至今,经过多次的变动,从最开始的一个地图逐渐成长为一个独立的游戏。《风暴英雄》的英雄分为:战斗型(Warrior)、刺杀型(Assassin)、辅助型(Support)和专业型(Speciapst)四种。今天,给大家带来风暴英雄中坦克妹子重锤军士的技能、加点、天赋全攻略。

坦克也是个比较依靠队友的英雄;建议开黑来使用,牛头人、乌瑟尔都是不错的搭档。对线期尽量给对手施加压力,顺利的话早期就能拿下2个炮塔的经验。

重锤军士坦克妹子技能介绍

推进器(Z)

坦克不能召唤坐骑,取而代之的是30秒CD持续4秒的疾跑效果。

这说明坦克的机动性很低,最讽刺的是坦克通常需要提前赶往战场并占据有利地形。一个优秀的坦克选手,必须把握好地图机制和团战节奏。坦克的定位就应该是团队核心及指挥官!而不是让坦克去跟随队友的节奏,这样的坦克永远赶不上战斗。

相反,推进器对比坐骑的优势在于逃生和追杀;必不得已不要随意用掉推进器。

炮击(特质)

坦克的火力来源之一,架起来之后被别人冲脸也是很无奈的;主要是不架起时的平A,4级不点射程强化的话很难发挥出这个特质。

蜘蛛雷(Q)

布置3枚敌方可见的地雷,伤害不俗;通常用来保护自己、做视野、草丛阴人。遗憾的是地雷追不到骑马的敌人。

尽量不要让地雷的CD空着,路口、草丛甚至是自己的脚下都要勤快布雷。

点出13级和16级天赋强化的5枚击退地雷反突脸和阴人不要太爽!

震荡炮击(W)

击退前方的敌人,通常用来保护自己,或者打断施法。

开启推进器越过逃跑的敌人然后W将其推向友方的阵营里击杀。

攻城模式(E)

坦克的招牌技能,超远的射程覆盖和溅射伤害,推进、防守、阵地战的核心技能。

尽早赶往站场,占据有利位置并架起。

没有必要的时候不用架起来,除了浪费法力以外,架起和收回的动作都很浪费时间,坦克本来就机动性低。典型的负面教材:和大部队推进时,遇上一波小兵就架一次。

不要浪费输出时机;架起来只是提供小兵和建筑伤害,对英雄没有任何加成;即使点了伏击天赋,架起来的过程也足够你开火两发了。典型的负面教材:乌瑟尔神圣风暴晕住敌人,然后坦克在一旁开启攻城模式,完全浪费掉乌瑟尔给你提供的输出环境!

纯弹头(R1)

补刀以及远程支援队友;在20级强化以前的作用非常有限。20级强化之后很逆天:全程推开一条兵线(能吃到经验)、消耗建筑的血量。

轨道炮的兵线压制是完全无解的,在僵持局非常有用。

释放时必须让轨道炮覆盖到兵线和关键建筑。

纯弹头在前期会很拖节奏,除非阵容需要,否则不建议选择这个大招。

凝固汽油弹(R2)

短CD低消耗的范围攻击,无论推线还是打架都非常强力的大招。而且在20级可以毫不犹豫的选择复活天赋。

汽油弹成抛弧线运动,距离越远生效时间越慢,需要一定的预判能力。

重锤军士加点推荐

路人局生存向加点:吸血续航,急救术前期保命;5枚牛头地雷打团反突脸。这个加点不怕被敌人近身,打团也站的住;比较怕泽拉图骚扰、诺娃往你头上丢个定点打击、缝合怪钩子什么的。

重锤军士天赋解析

1级天赋:

远程炮击——特质加成提高10%;没有伏击实用,通常是搭配4级射程天赋,强化移动状态下的平A效果,打机动战用。

致命炮击——W的伤害提高50%;没有用的天赋,W不是坦克的输出手段。

防护——攻城模式下,受到控场效果缩短75%;如果敌对硬控技能较多的话,这个天赋是首选的。

伏击——攻城模式下隐身,并使下一次攻击造成额外100%的伤害;与远程炮击有些争议,简单的说这两个天赋打10下的效果是相等的,10下以内攻击,伏击的加成要高一些;而且在后期伏击一炮拥有不俗的爆发力!同时还提供隐身的效果,并且隐蔽掉坦克的射程圈。

回复大师——这个天赋对于坦克没有用。

4级天赋:

专注攻击——渣天赋。

吸血打击——对攻城模式下的溅射攻击同样有效;对线期没有奶妈保护时坦克非常需要这个天赋,特别是对付塔萨达尔、巫医之类的路霸。简单来说坦克点出吸血后是非常爽的!

混乱炮弹——所有攻击射程提高20%,攻城模式也有效;强化射程后普通攻击更容易发挥特质的伤害加成,弥补一些机动战能力。

火力击退——W的击退效果翻倍;虽然是个不错保命天赋,但是优先级没有吸血和射程重要。

7级天赋:

减速地雷——地雷的减速效果提高到40%,延长0.5秒;从生存上来说不如一个急救术。

超冷却引擎——大幅强化坦克的机动性,在大型地图很实用。

急救术——该层最优先的天赋。

13级天赋:

巨人克星——这个天赋并不适合坦克,首先坦克射速较慢,其次对手如果肉盾太多的话,坦克优先考虑的是如何防止他们的突脸,而不是输出能力。

当头一炮——5秒不受伤害时伤害提升25%;打架的效果甚至不如巨人克星,闷头单机推线的坦克可以考虑...

牛头地雷——地雷带有击退效果,非常不错的反突脸天赋。

路障——W制造一个持续4秒的路障;在一些狭窄的道路上架起,路障可以提供出非常好的保护措施。

16级天赋:

终结者——不点,因为其他天赋太出色了。

雷区——同时布置5发蜘蛛雷;结合牛头地雷来反突脸和阴人的效果实在太爽了。

悬浮攻城模式——攻城模式下可以保持50%的移动速度;略微改善了坦克机动性的不足。点出之后的操作感受会比较舒服。

射程调节——攻城模式下3秒提高20%射程,最高100%;大幅强化阵地战能力。顺风局完全让对手无解的效果。

石肤术——不点,因为其他天赋太出色了。

20级天赋:

根据10级大招,选择轨道弹头或者风暴之魂。

全英雄技能、天赋、加点攻略

战斗型:

阿努巴拉克 丨 桑娅泰瑞尔阿尔萨斯穆拉丁牛头人酋长迪亚波罗缝合怪

刺杀型:

吉安娜萨尔诺娃维拉弗斯塔德雷诺泰凯斯伊利丹泽拉图凯瑞甘

辅助型:

泰兰德塔萨达尔光明之翼丽丽玛法里奥乌瑟尔雷加尔

专业型:

希尔瓦娜斯失落的维京人奔波尔霸阿巴瑟纳兹波扎加拉加兹鲁维重锤军士阿兹莫丹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风暴英雄相关新手卡
风暴英雄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