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穿越吧主公最强兵种盘点打仗我们特别的专业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5-05-07

  中国有五千多年的文化,上千年的传统文化,不是几句话就可以说完的,如果要以古代故事为背景做一款游戏,可是多的数不胜数,要是将几个朝代穿插在一块弄个游戏,由你当主公,不管是春秋战国时期的,还是唐朝的等都由你主宰他们的命运,是否会非常的嗨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穿越吧!主公页游,带领大家到各个朝代当主公。

  鱼丽战车

  春秋时郑庄公改良的战车,给每辆战车配步兵七十五人,形成有如鱼鳞的多个集团。车步配合使郑军实力大增,大败周天子,成就霸业。

  神策兵

  唐代后期主要的禁军,神策军原为西北的一支戍边军队,唐玄宗时哥舒翰击败吐蕃,在天宝十三载(754年)置神策军于洮州(治今甘肃临潭)磨环川,以成如璆为军使,统兵戍边,防遏吐蕃。安史之乱时入朝平乱,后被宦官掌控,成为其操纵朝政的帮凶,破坏力巨大,能掀起政治风暴。

  墨者

  墨者大都信奉墨子兼爱、非攻、尚贤、尚同、节用、节葬、非乐、非命、天志、明鬼的核心思想,同时又有作战能力,以墨家钜子(墨家掌门人)为核心结成准军事组织,墨门子弟必须听命于巨子,为实施墨家的主张,舍身行道。战国时的墨家信徒,在历次战争中协助防守方守城,精通各种远程武器,射击精准。

  虎卫军

  威名赫赫的虎卫是魏国最强的攻击步兵,曹操拥立献帝后组建的军队,选极其精壮之士,由典韦、许褚带领。虎卫将士们在攻击时,犹如猛虎下山,迅猛之极,实乃敌军的恶梦,这支军队可谓是战功赫赫,多次救曹操于极度危难之中。

  虎豹骑

  曹操组建的精锐骑兵,普通士兵也由军中百人将组成,战斗力极强,是曹操纵横华北的重要凭借,历来只交由曹氏亲族统帅。《三国志 魏书》说:“纯所督虎豹骑,皆天下骁锐,或从百人将补之,其精锐可见一斑。

  好了,穿越吧!主公手游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您还想了解关于手游方面更多的信息,就关注我们的19游戏网www.19yxw.com网站吧,这里会有最新的手游信息和大家分享的哦!不关注可不要后悔哦!当然如果发现什么好玩的手游,也可以和小编说说。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