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天天魔塔游戏攻略最强法师推荐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5-05-08

《天天魔塔》魔兽大陆里,智慧的人类、高贵的精灵、强壮的兽人、勇敢的矮人联合起来抵抗黑暗泰坦对大陆的吞噬。身为主角,要在这么多能力各异的英雄伙伴中选择自己的队友,尤其是负责强力输出的法师英雄,真的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女神法师VS大叔祭祀,究竟谁才是最强的法师呢?

在寻找答案之前,咱们总得先知道《天天魔塔》里有哪些法师英雄吧,只有通过对比才能发现他们的优缺点,才能决定谁才是最强,最适合当伙伴的法师英雄呢。

1、前期入手必备:冰女

入手难度:1颗星 性价比:3颗星

英雄出处:剧情获得、魔枢第四层

属性:

生命 640 力量 560 敏捷 880 智力 1120

生命成长 40 力量成长 35 敏捷成长 55 智力成长 70

技能: 寒冰箭,2回合CD。单体魔法技能,并且能够减少敌人的物理防御。属于偏向辅助的技能,配合上一些物理伤害的英雄能够打出不俗的伤害。

天赋: 伤害强化。伤害强化弥补了寒冰箭伤害不足的缺陷,使得冰女的伤害得到了提升。

总结:前期主要输出英雄,后期伤害成长也不错,降低敌人防御系数的技能效果在打BOSS时候十分不错,在己方物理英雄较多的时候可主要培养,缺点是缺乏群体输出,但就入手难度和培养难度来说,冰女性价比确实高。

2、群攻增益之王:大酋长

入手难度:3颗星 性价比:4颗半星

使用建议:后期英雄,群体魔法输出英雄

英雄出处:魔枢第十二层

属性:

生命 640 力量 560 敏捷 880 智力 1120

生命成长 40 力量成长 35 敏捷成长 55 智力成长 70

技能:烈焰风暴,3回合CD。群体魔法技能,并且提升全体英雄的伤害。

天赋:伤害强化,增加技能的伤害。

总结:双重的伤害提升,大酋长是一个十分霸气的后期群攻,是一个十分值得培养的英雄特别是对于推图的帮助很大。但是,大酋长的爆发期在3回合以后,所以必须有个可靠的前排才能发挥本领。

3、单体输出之王:守护神

入手难度:4颗星 性价比:4颗星

英雄出处:魔枢第十六层

属性:

生命 640 力量 560 敏捷 880 智力 1120

生命成长 40 力量成长 35 敏捷成长 55 智力成长 70

技能:火球术,2回合CD。单体魔法技能,并且降低敌人的魔法防御。

天赋:伤害强化,增加技能伤害。

总结:快速且高伤害的单体魔法技能使得守护神能够对敌人的前排产生巨大威胁,同时3回合火球术的魔抗降低,如果搭配上其他英雄3回合的的魔法攻击,就能够打出可观的伤害。

4、后排杀手: 血精灵王子

入手难度:4颗星 性价比:4颗星

使用建议:群体魔法英雄,搭配特殊的符文可以达到很恐怖的输出,但是达成条件较为苛刻,可选择性培养

英雄出处:魔枢第十七层

属性:

生命 720 力量 630 敏捷 990 智力 1260

生命成长 44.8 力量成长 39.2 敏捷成长 62 智力成长 78

技能:炎爆术,2回合CD。后排群体魔法技能,并且使敌人燃烧(持续扣血)。

天赋:魔法暴击,增加暴击概率。

总结:后排魔法高爆发,适合对付物理输出的阵容,在对阵魔法输出的阵容时也能够起到压低敌人血线的作用。这是一个比较实用的英雄,燃烧效果配合上特定的符文能够发挥出巨大作用,建议着重培养。

5、打不死的法师:死亡骑士

入手难度:4颗星 性价比:5颗星

使用建议:RP英雄,魔法肉盾英雄,建议人品好的可以着重培养

英雄出处:魔枢第十九层

属性:

生命 1260 力量 810 敏捷 720 智力 1080

生命成长 78.4 力量成长 50.4 敏捷成长 45 智力成长 67

技能:死亡打击,3回合CD。单体魔法技能,并且自身增加一个额外的护盾。

天赋: 灵魂寄存,死亡时有概率半血复活。

总结:这是一个“有时”比较肉的英雄,只推荐给那些相信自己人品的人使用。如果你RP好,那么再也没有一个英雄比死亡骑士更肉了,一个能够创造奇迹的男人。

总的来说,冰女适合前期培养,而后期就可以换成输出更高的守护神了。而群体魔法攻击英雄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选择培养,只有适合自己阵容的英雄才是最强的英雄。经过如此详细的分析对比之后,相信你也一定找到适合自己阵容的法师英雄了,赶快拿起手上的武器,和伙伴们一起打败黑暗泰坦吧!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