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高考之后 畅玩2D萌游《醉红楼》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5-06-09

炎炎夏日,莘莘学子正为着自己的前途奋战高考,上班族们顶着烈日坚持上班赚钱。对于高考学生而言,渡过了人生重要的第一阶段就能放松一下,那么问题来了,高考之后玩什么?自然是畅玩2D回合萌游《醉红楼》啦!

《醉红楼》以四大名著之一《红楼梦》的经典故事为主线背景的2D回合游戏,Q版的人物设定,唯美的画风,奇幻的世界观设定,令人耳目一新。虽为娱乐,却也能寓教于乐,通过游戏的主线剧情走向,可以全面了解红楼世界中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可谓是高考之后游戏的最佳选择!

在《醉红楼》里,没有腥风血雨的江湖,却有着为爱痴狂的细腻情感;没有金枝欲孽的宫斗,却有着百看不厌的经典剧情。在这里,你还可以结伴而行,与好友共同作战,对抗妖魔、贼兵以及众多恶贼,为官府铲奸除恶。游戏中所有组队战斗都可以玩队长一人来带队,队友只需进队之后就可以跟随队长一起战斗,从此不再孤单!

酷暑盛夏,莘莘学子的毕业之期。Q版2D萌游《醉红楼》为你驱散酷暑,陪你清凉一夏,释放高考后的激情,玩转你的专属暑期!让红楼里的才子佳人们与你共度清凉夏日,共同谱写一段夏日里的红楼传奇!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醉红楼相关新手卡
醉红楼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