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勇者大冒险配件洗练系统解析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5-06-09

勇者大冒险手游即将迎来新版本更新,对于配件系统,新版本中更是开放了多个新功能,如凤舞配件升级到玄武配件,可以通过属性改造继承凤舞的附加属性;而新增的配件洗炼功能则能够让玩家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化属性配件。玩家再也不用担心好不容易刷出来的配件无用武之地了。

解密新版本·超神之战、配件新功能

《勇者大冒险》手游新版本大揭秘,全新公会超神之战,每周团队战力排行榜前10的玩家将化身为公会中超神之战系统的10个BOSS,让公会内玩家进行挑战;新职业暴力甜心·安妮,火焰冲拳、愤怒连击,体验暴力武斗。此外,配件新功能大放异彩,配件改造、配件洗炼功能,将开启全新配件属性时代。

继承凤舞志愿 配件改造计划

配件新功能之一:配件改造,可以让玩家凤舞配件的属性在升级过程中得到继承而不会丢失。如+15的凤舞配件,可以通过道具升级到+15的玄武配件,升级之后的配件除了获得玄武配件的基础属性外,还继承了原来+15凤舞配件的附加属性,并且强化上限提升到+21,这对追求极致配件的玩家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

个人专属自由选择 配件洗炼

《勇者大冒险》手游中配件附加属性种类很多,配件强化到3、6、9、12、15时能分别随机获得一条属性。而在这个追求个性自由的时代,《勇者大冒险》手游为玩家们独家定制了配件洗炼功能,可以让玩家定制私人属性,把配件中不需要的属性更换为自己喜欢的属性。+9蓝色品质以上的配件均可以使用洗炼功能,任意选择一条附加属性进行洗炼,新属性将随机覆盖原有属性。没有强制规定,没有固定组合,全新自由属性时代即将到来。

勇者大冒险安卓版下载:

http://www.19yxw.com

勇者大冒险苹果版下载:

勇者大冒险电脑板下载:

勇者大冒险新手入门

新手必看

钻石获取 金币获取 战力提升 每日答题

勇者大冒险热门组合

摸风组合

血冰组合 哈药组合 烈焰自然 血色自然

勇者大冒险副本攻略

三星技巧

冰贝百慕 牛头人奖励 9-4隐藏 副本组合
勇者大冒险超级宝藏
赤龙剑
水晶权杖

四翼天鸳

该隐面具 亡灵圣典

勇者大冒险特色系统

装备系统

徽章系统 载具系统 竞技系统 猎人系统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勇者大冒险相关新手卡
勇者大冒险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