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英雄联盟:EDG联手华谊兄弟打造电子竞技新纪元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5-06-15

  华谊之夜结束之后,我们猛然发现,电子竞技的影响力已经远超我们想象。

华谊之夜慈善五年 零钱电影院筹款

  自2011年以来,华谊ELLE之夜已成功举办数届。作为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最受瞩目的官方活动,每年的华谊ELLE之夜均吸引到了逾百位明星名人,近千位名流贵宾的参与。

  2015年是华谊ELLE之夜的第五年,希望通过EDG明星公益赛,将电子竞技的正能量带入到这样一个汇集明星、电影、时尚、艺术、公益的盛典中,注入新的活力,为华谊兄弟公益基金创办的“零钱电影院筹款”。

  零钱电影院:华谊兄弟公益基金的核心公益项目是“零钱电影院”,一间寓教于乐于一体的神奇空间,分布在各个贫困学校、打工子弟学校中。在这里,孩子们可以轻松自由的看电影、阅读、开展各种有创造力的互动分享课程。

EDG&华谊 强强联手打造电竞新纪元

  3月19日,华谊兄弟时尚在"尚荒新文化盛典"活动现场中宣布与国内顶尖的EDG电子竞技俱乐部建立合作关系,不仅会邀请知名设计师及造型师团队,打造EDG战队的全新形象,还会利用华谊兄弟时尚自身的资源,打理EDG战队的经纪及商业事务。

  而当华谊与EDG达成合作意向之后,华谊马上为EDG量身定做了一套时尚宣传片。至此,电竞不再是几个人坐在电脑前打着电子游戏。EDG和华谊的强强联手将让电子竞技步入一个新纪元,同时华谊将成为一个新行业新的合作模式的领头者。电子竞技的道路将会变得更加宽阔更加平坦,电子竞技将会成为未来青年轻人的主流文化。

当电竞遇上时尚 电竞影响力超乎想象

http://www.19yxw.com

  今年的华谊ELLE之夜迎来了特别的节目,《英雄联盟》作为全球影响力最大的竞技游戏,也深受众多明星艺人的喜欢。今年的华谊之夜,华谊兄弟时尚希望通过电竞公益对抗赛,将电子竞技的正能量带入到这样一个汇集明星、电影、时尚、艺术、公益的盛典中,注入新的活力。

  当电竞遇上时尚,我们明显的感受到,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颇为推崇的影视明星们对于英雄联盟毫无陌生,更是对4位职业选手极为推崇。而华谊总裁执行总裁王中磊先生也在台上表示正在筹划电子竞技相关剧本,电子竞技发展至今,其潜力与影响力已经远超我们的想象。

  华谊之夜,一个由国内娱乐业领头羊企业举办的慈善晚会。截至到今年,已经走过5个年头。作为一个有影响力,巨星云集的晚会,EDG作为助阵嘉宾,与成龙、杨幂、陈赫等巨星同台。华谊之夜,华谊兄弟希望借用EDG在电子竞技行业强大的影响力做慈善就是对电子竞技以及EDG战队最大的认同。

传播正能量 电竞当为社会做贡献

  LOL战队进行慈善事业EDG不是第一个,早在去年OMG就已经举行星愿发布会,更早的时候也曾有明星慈善电竞挑战赛。如今,电子竞技飞速发展,受众群越来越大并且多位正在成长的青少年。电子竞技作为一个新型产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需要注意自身的榜样作用。职业选手应当在空暇时间多参与公益活动,利用自己在青少年中的知名度散播正能量。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英雄联盟相关新手卡
英雄联盟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