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热血传奇手机版开启不删档测试8月3日与您相约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5-07-27

  热血传奇手机版终于就要上线咯,玩腻了端游的感觉,是不是很想去体验一下手机版本和端游有什么区别呢?其实在这款游戏当中有着很多的玩法的,在这里我就先不去给玩家们一一的介绍了,那么现在我想给玩家们去分享的就是本次到底有哪些测试的亮点吧。


  3天限时的不限号的活动 双端免激活的进入

  为回馈千万的玩家对《热血传奇手机版》的一种期待,我们将是会在8月7日-8月9日开启3天的限时不限量的活动,安卓和IOS双端用户都完全是可以在这个时间段免激活进入到了游戏!此次不删档版本为了可以确保玩家们能体验活动和热血激情的PK,加强到了普通野外小怪及精英怪的掉落以及增加到了更多可掉落的装备还有套装;恢复了沙巴克爆装备的机制,还原了玩家们经典的沙巴克PK的体验。

  暂别再归来 新玩法以及新体验

  玩家在激情体验内测版本以后,经过到了短暂的休整,将再度扬帆进击到了不删档。本次不删档的版本有更加人性化的一种设计,如增加锁定玩家的目标和只保留战斗按钮的手势的操作,增强用户的操作的体验。在游戏内容的方面,新增大了行会的成长的体系和行会的BOSS,此外还调整了职业的技能,确保职业之间更加的平衡,让玩家们可以在游戏当中自由的操控强力团战,享受战斗的一种满足感。

  不删档来袭 预约火爆进行当中

  高逼格,经典之作!《热血传奇手机版》自6月23日内测以来的时候人气就是不断的飙高,各大服器的人潮汹涌。在内测的期间玩家们真的是热情高涨,“首届沙巴克城战”更是呈现出了精彩的表现力。在内测的期间,官方积极听取玩家意见还有建议,对游戏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将于8月3日开启了不删档的测试,以全新面貌再度的呈现出来!此前,游戏推出的不删档测试预约活动开启了以后,已经是有千万玩家争先通过了官网、微信或者是手Q多渠道成功的预约到了测试的资格。预约用户将有更高几率在8月3日的当天提前进入到游戏的体验哦!

  八月三号的时候这款热血传奇手机版的游戏就要和我们相见了,看上去是七月和八月的一个跨越,其实呢?其实是很简单的,也就仅仅几天了,相信拥有着众多的ip的粉丝们,对于这款手机游戏一定是不会陌生的吧?所以玩家们赶快的去游戏当中体验一下去吧。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热血传奇相关新手卡
热血传奇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