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无主之地OL什么时候内测?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5-07-31

    《无主之地OL》是根据单机游戏改编网游,国内由盛大代理,早在今年年初已开始首测,具体什么时候内测呢?近日盛大官方宣布《无主之地OL》将于8月12日在中国展开内测,一起期待吧!

    游戏内测开放塞普尼克镇、铰链城、大都会三个城镇,开放人物等级上限38级,副本24个,还有个人作战、团队作战、小吵闹的炸弹天堂三种PVP模式。此次将拥有完整的故事剧情,玩家将扮演身怀绝技的赏金猎人在前往潘多拉星球主城大都会的过程中飞船被不幸击落后的故事。作为北星集团的雇佣兵,玩家将在新手城镇,在熟悉和经典的NPC带些戏谑和搞怪的指引中,一步步发现惊天的宝藏和阴谋,为拯救潘多拉而不断挑战和冒险。

    内测最新版本加入了房车系统,玩家可在塞普尼克镇、铰链城和大都会三个城镇中透过进入“宝藏猎人营地”地图到达专属私人房车。目前的房车系统处于早期阶段,由于地价上涨和潘多拉星球工人工资上涨,所以营地的部分设施正在缓慢装修中,暂未对外开放更多功能。目前在房车中玩家可以进行枪械的熔炼、打造和强化,在之后,房车将是每一位赏金猎人的重要家园和功能区域。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无主之地OL相关新手卡
无主之地OL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