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剑灵》新手向拳师入门级加点完全指南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5-09-30

这篇文章是我一个好朋友的朋友刚接触拳师,并且很喜欢,介于拳师在国服的大众口碑于地位,还能选择玩拳师,坚持玩拳师,我倍感欣慰,所以决定好好写一篇文章给他入入门。先来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是电一飞扇堂的一枚小拳屌,PVP不才,PVE也一般,去年10月份开始玩的剑灵,满打满算也是一年了,一直只主玩拳师,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我其他什么咒术,灵剑小号都是用来看技能的。

这我无任何buff的面板,彗星10段武器,极限10段灵核,一套极限乌龟八卦(有2块不是最大,囧),属性首饰不齐全,炎黄5段宝宝。好了好了,说多了会被骂的。

我现在来说加点。说到拳师的加点,现在的拳师自然会犹豫和纠结于新抽与老抽。
?        新抽法就是猛虎流,我看过大V的直播后一直都是22F来抽的,对于别人依旧2RF我觉得是没必要的,一方面加大了抽筋的难度,另一方面技能点点到左键上的话,其他一些高伤技能可能就点不完全了,我现在12星,没点左键,技能点都只剩下1点,点了左键的话就得舍弃一些别的了。所以总而言之我下面一会儿提到的新抽的加点是绝对不会带上左键的。
?        老抽法呢就是我们那一代,包括比我老一代人最熟悉和最爱的2rf或者2rfr。这个如何加点我也会讲的。
?        至于两种抽法选择哪个,我个人觉得新抽法比较适合新手入门,配合以点穴为核心的打发能打出高伤,而且回内手法真的很多,稍微练习适应是不怎么会出现缺内的。至于老抽呢,就特别适合在这个版本去当主T了,这就要求有点高了(至少boss技能需要非常熟悉)。所以我先讲新抽,最后讲老抽。顺便一提首饰的选择,新抽用三火,老抽用三风。如果一个新手又想试一试新抽,同时还想练练老抽,那么选择火属性首饰是万金油的选择。土豪的话自动屏蔽我说的这些,直接就去搞2套8段的算了。

先来看看这个洪门星级和技能点的表格,那我觉得一般升级到2星是轻松愉快的事情,所以我以2星技能点的量来说讲,毕竟这篇文章只适合与新手。2星的时候有42点技能点。

首先正拳0点不说了,刚刚说了我也是只22F抽

冲锋拳:点出一点用于反击成功后点穴用,有的时候很坑,所以建议用冲锋拳起手点穴

连环腿:这个技能暂时不点,但是等升级后记得点上2段(第二列的烈焰脚,伤害高而且回内)


翔龙探海这个技能大家都懂的,我不多说了。改版后PVP很有用其实,但是听说韩服策划决定把它删了,真实日了道奇了!

铁山靠:这个技能韩服最近更新改版后,点的话使用铁山靠会给一个很好的buff,但是具体怎么样我现在还不好说,对于新抽来说反正是不需要的。

爆裂脚:也是一个新抽的核心技能,这技能贵不在伤害,贵在减少点穴CD。

升龙拳的伤害我就不多说了吧,用两个字爆炸来形容都不为过,一套极限乌龟八卦后,CD又短,伤害又高,尤其点穴状态下加伤害。一套点穴下来理论上能打多少个升龙?求数据帝来算一下。4层点穴buff+星云武器buff+灵核buff+3火首饰,那个伤害就高的了不得了。咳咳,不YY了,我还是安心的做我的大海吧。升龙的3点必点!

擒拿:点出冰花来保命,很多时候都很有用

TAB:这个建议有多余技能点的时候点出一点就可以,其余的PVE不需要点。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剑灵相关新手卡
剑灵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