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omg新任教练白色月牙采访:新阵容需要多磨合,会坚持全华班!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5-11-22

11月21日比赛现场我们采访到了带着OMG前来参赛的白色月牙,他说了些什么呢?

记者:大家好,我们在德杯现场采访到了OMG现任教练小白,来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白色月牙:大家好,我是白色月牙!现在在OMG担任教练的位置。

记者:小白你好!自从LPL夏季赛之后你就从大家的视线中消失了一段时间,那么本次你加入了OMG的大家庭,你是在什么时候和OMG进行接洽的呢?

白色月牙:基本上应该是在S系列赛结束之后的一段时间,LPL夏季赛那个时候就休息了一段时间,但是过了一段时间我觉得自己还是很希望能回到这个电竞行业中来,那个时候OMG有意向招教练就找到了我,正好两边就一拍即合了!

记者:本次德杯中OMG运用了无状态和UZI的双核阵容,你认为这是你理想中的队员阵容嘛?还是说你觉得需要继续的磨合和尝试?

白色月牙:目前OMG的阵容来看,UZI和OMG在国内都是顶尖的,两位选手互相的评价也很高,一般都能有不错的发挥,而其他队员如夕阳、辅助罗算是今年比赛的新人,还需要更多的练习和磨合。

记者:OMG一直坚持全华班的理念,你认为坚持全华班对于引进外援来说有哪些优势呢?

白色月牙:我觉得坚持全华班的阵容最大的一个优势就是沟通!全华班的沟通可以做到那种很细致的无缝连接,比如说塔后这样的眼位,什么时候做,我做了眼队友什么时候传送下来,全华班的队员是能很快很迅速的做出反应的!

之前LGD有韩国选手,在对线上的一些细节交流,比如这波需要换血之类的,交流不够就做的不是很好!

队员之间一定要心灵感应!

记者:小白说的确实能反应很多的问题,之前你自己也是因为伤病的原因退出了职业生涯,而EDG队员也是因为身体的原因退出了几个比赛,你认为伤病对于电竞选手来说影响到底有多大?

白色月牙:我觉得电竞选手的身体健康一直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我现在在OMG都是以健康来作为每个选手的基准,我们每周至少有三天会有强势锻炼的项目,包括训练中也会要求大家注意锻炼。

记者:就是选手不能一直在那里不停的训练!

白色月牙:一周大家不能一直在那里训练,不停的训练,其他都不做这种,在我们OMG是不允许的,选手一定要去锻炼!

记者:之前你有解说过一段时间嘛!因为现在比较忙,那之后你还会继续为大家带来一些精彩的解说内容吗?

白色月牙:之前是时间比较充裕,现在刚来到OMG,队员们都很不错,不过选手之间的磨合还是存在一些问题,所以现在我要尽力把队伍的成绩带上去,然后再去考虑有没有时间解说!

那最后我们预祝小白在之后的工作越来越顺利,OMG成绩越来越好!

========邪恶的分割线=========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