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龙门虎将》国家系统:天下三分风云变幻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5-11-25
作为一国之君,应上能管理臣子,下能体桖民情,左能保卫国家,右能开疆扩土!《龙门虎将》国家系统颇为复杂详细,包括军事科技,国库资源,以及国家宣战!若不能妥善管理国家又不能安抚国民甚至可能会遭到文武百官的集体罢免,所以想治理好一个国家,必定先详细了解一番,特此推出国家系统深度解析,方便各位君王以及未来的君主掌管重权!

国家宣战   史诗战斗
在《龙门虎将》中国家之间的冲突极为频繁,高频率的国战正是国家综合实力的试金石,战斗力、经济实力、组织度等诸多因素将直接影响战争的走向。国家的官职系统则完美的解决了“兵不知将将不知兵”的尴尬情况,各位受封的将军可以正确使用手中的权利来对国战进行指挥与策划,实现万人敌的伟大宏愿。


国家实力   国库资金
衡量一个国家的实力,不光要看这个国家高端人士的战力,还要看国库中容纳的资金和辎重。大国交战可不仅仅是靠着蛮力就能取胜的,智慧和经济也是决定国战走向的一大要素。玩家可以通过捐献来增加国库银两、出国任务来提升国家辎重储备,增强国力。



国家科技   战斗所需
在国库充盈的情况下,国家领袖可以选择研发国家科技,其不光可以增强镖车强度和速度,就连玩家本身的移动速度也能提升,而最重要的是国家科技造福的是整个国家的玩家!由此观之国家科技等级将会使玩家练级运镖效率倍增,实现轻松战斗,完美运镖。
有投入就会有回报,玩家在国家中付出的每一分努力都将会获得国家百倍的报偿。《龙门虎将》在此发出召集令,欢迎广大玩家共同加入这个热血的世界,体验不一样的国战!



在三国鼎立,不时有国战的情况下,国家实力、人才的储备、国王的能力都是十分重要的。如何高效合理的运用国家资源,如何当上一个英明君主带领国家百战百胜就需要各位将士们运筹帷幄各显神通了。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龙门虎将相关新手卡
龙门虎将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